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冥王星の号召令』11月:容华怡诺 安然向暖许长欢°

(2017-11-15 21: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平行时空与君同
『冥王星の号召令』11月:容华怡诺 <wbr>安然向暖许长欢°
图:Pluto


文/远 

『冥王星の号召令』 11月  『容华怡诺』安然向暖许长欢


                      文/远方


一月,眉间烟雨,陌上花开,霓醉华浓书写绚烂人生

二月,鸟鸣枝头,月白风清,锦上阡莳聆听尽善尽美

三月,春风十里,花香满径,蓦尔颜辰恰逢粉红素白

四月,人面桃花,风月浩荡,撷蕙采岚捕捉温良时光

五月,水荇牵风,聊寄春意,瑶安毓祺成全才子佳人

六月,花间饮酒,醉卧云石,慕觉莲生路过三生情缘

七月,雨润风荷,闲敲棋子,倾染适年静守一世安稳

八月,远山灯火,渔舟唱晚,畅夏如释放飞满怀豪情

九月,白露蒹葭,青衫薄透,尘纤致远禅定最美修行

十月,帘卷东风,残荷听雨,清霜眷筑安放呢喃私语

 

柴门南山立,推窗云归来,明月长做客,山水入画图。我们每个人在世间行走,尝尽人间烟火,历经年华沧桑,或许都曾渴盼有这样一处栖息居所,容许自己可以静坐,可以放空,可以独享孤独,可以放飞思念,容许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秋草枯劲,河流浸凉,野渡无人舟自横。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是孤独的,只愿容许自己想一个人在心底,藏一卷诗词在血液,陪着,伴着,浪漫着,也写意着,把所有日子,都长成芽,结成苞,开出桃红李白,开出温暖深情。


残荷夜露煮粥,金丝阳光缝被,白云清风洗铅华,燃字烹词修禅心。只想这样,在辽阔的秋日,觅一份清静,枕白云卧青石,容许天地万物的各种美好如期而至,容许命运的残缺与圆满,容许人生里偶尔的任性桀骜偶尔的清欢归隐。人生百年,知音难觅,触目横斜千万朵,赏心只有两三枝,容许一些人的不包容不理解不融合吧,我们只要属于自己的长欢


 

十一月,容华怡诺,冥王星与你一起在所有叶落风轻的日子里,容许自己做种种向往的、想要的、梦寐的俗事欲念。阳光、雨露、风霜,都一一坦然接受,酸甜苦辣咸,也都一一尝遍,用文字记录这些曾经美过、痛过、笑过、哭过的人生,然后微笑着,安然向暖,许自己此生长欢



特别策划:感恩节

坐在光阴的树下,品尝一杯岁月的沉香,你会懂得,醉过才知真味,爱过方觉意浓。品过冷暖,深知所有的情感与获得,皆不可易得。世间情意如同静水清风,都是生命的赏赐与馈赠,必得心怀感恩。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才能收获人生的圆满。感恩花开的盛大,也感恩花落的惊艳;感恩重逢的喜悦,也感恩离别的不舍;感恩知交的懂得,也感恩路人的垂首;感恩拥有的可贵,也感恩失去的领悟。感恩节,冥王星与你一起,以秋水为墨,以秋叶为纸,书写关于你的——感恩故事。


 

附加说明
1、此次活动统一以容华怡诺』XXXX为题,格式、题材、文风不限,一切随心。
①与活动主题无关的文字,主持人有权不收。
②全是图片没有文字或者文字少于300字的不收,诗歌除外。
③发文后补加容华怡诺或活动中间取消容华怡诺的,不收。
④本活动仅接受作者原创,抄袭或转载的,不收。
⑤参与者,请在本文评论处跟帖,或发文后跟帖,或发地址到活动群:675445857,以便后期汇总,谢谢合作。


2、诚邀『再见冥王星』群成员,及新浪博友,喜欢可相随,期待您的参与。


3、本期活动时间为: 2017年10月25日00:00——2017年11月30日24:00。


4、本次活动主持人:远方。搭档:海棠墨芯笙。文字策划:言岩。图片提供:苏苑。活动策划:云紫影沐紫浠山水相依情相伴。如有疑问可详询。

 

5、本次活动没有任何奖励与奖品,纯属圈子内部以文会友,自娱自乐。

 

6、远方谨代表『再见冥王星』谢谢您的支持与关注,祝您博得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