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冥王星策划:『致逸言冬』冥王星缘°

(2015-12-02 18:05:35)
标签:

情感

分类: 平行时空与君同
冥王星策划:『致逸言冬』冥王星缘°
图:Pluto


文/云紫影



  

 


    嘉月,彼年瑾苏,晨昏定省春如许,起始终结总有序,蓦然,已是经年。

    仲春,迟日惟安,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忽而,莫负瞬间。

    莺晚,不辞耕读,既耕已种烟花里,时我读书三月天,熙和,聆听春欢 

    清和,悦漪绾缘,三千繁华光阴逝,聚散匆匆一场戏,素简,清樱诗篇。

    呜蜩,念若致一,柳花飞絮念不忘,水墨如画念相约,且以,心意笃念。

    季暑,轩影未央,敛尽眉弯照流光,星芒碎裂舞清影,彼岸,怀旧云烟。

    新秋,兰桨千渡,江河行船风莫测,玉宇苍穹雨变幻,如是,浅夏渡缘。

    竹春,曦窗盈荷,晨曦微露一扇窗,余晖褪尽点烛光,云水,晴方诗禅。

    暮商,紫陌颜初,枫林渐晚懒梳妆,韵脚挂秋落纸笺,东篱,初心慨叹。

    良露,泽予止依,揪一段尘封止步,放一段晨光守候,顾心,舍得亦伴。

    霜染,怀安堇辰,流年浮沉几繁华,云素山青水泽天,遥见,梦里长安。

 

 

    红叶飘洒在青石地板上,凝了满面晨霜,遮不住的微光透过叶的缝隙,倾泻一地流光。缱绻的妩媚带着一点温柔,流淌进如诗的年华里,醉了那一段流水的故事。霓裳羽衣舞一曲,宫商角徵都散尽,璎珞还在摇曳着迷人的身姿,满地的红叶蹁跹旋转,随着风,伴着乐,与岁月做最后一场诀别。

 

     英雄大漠烟飞去,少年应闯笑江湖。魂兮归处,谈笑话九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在这繁华尘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或神采飞扬,或碌碌无为。你可曾在睡梦之时回想过走过的苍茫人生?那些无数的分分秒秒里可有一种情感让你冲动,可有一份执着让你奋斗?昨日已去,今日可为之事又该如何继续?

 

    生命在不断的超越里存久,生活在不断的凌越里完善。有追求,才会有未来。有目标,才会有动力。就像我们追求的一世长安,也要有能力去创造一个长安来慰藉余光。超越自我,完善生命。超越昨天,完善今天。也许你会在一段回忆里去比较,昨日的你与今日的你有何区别;也许你会在一段回忆里超脱,彼时的情感会被时光消磨让今日的种种代替;也许那些伤痛与欢笑都将淹没,而你还在努力的向前走……

 

     十二月,致逸言冬。过去,现在,未来,亲情,友情,爱情。你可曾回忆,可曾把握,可曾希冀,在某年某月某日,自己会有所——超越


 

 

      ❤  特别策划:冥王星缘

      122日,『再见冥王星』建圈八周年。『致逸言冬』推出博文专题,冥王星缘

      活动式:『致逸言冬』冥王星缘XXXX为题,细数与冥王星的点点滴滴。

      活动时间: 201511250000----201512312400

      活动主持:云紫;搭档:柢哦紫水晶素心菲语活动策划:云紫沐紫山水相依情相伴。文字策划:;图片提供:。有疑问可详询。有疑问可详询。 

      本次活动没有任何奖励与奖品,纯属圈子内部以文会友,自娱自乐。

      云紫谨代表『再见冥王星』谢谢您的支持与关注,祝您博得愉快!

 


 

   欢迎加入活动群:468025336 (非诚勿扰)。201512月,致逸言冬、轻昶拾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