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歌手》决赛八大看点:张惠妹助林忆莲夺冠,张碧晨躺枪白百何

(2017-04-14 10:18:50)
标签:

歌手

总决赛

林忆莲

白百何

张碧晨

分类: 娱乐评论

李守智原创   转载联系QQ13867615http://p3.pstatp.com/large/1b7e0006d9ec16070ed8

这两天,本来已经很红的女星白百何又成了娱乐圈最火的人,但也是最痛苦煎熬的人,一夜之间从辉煌巅峰被跌落低谷,而且抢走好多明星和影视作品的关注度,真是无意间损人不利己。而白百何事件不断发酵,不只是她和陈羽凡的夫妻被挖掘,许多与她有关的影视作品和节目,既躺枪又沾光,比如本来就很火的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在即关注颇高,但被白百何事件抢了不少风头,还好还能和她有所联系并迅速撇清,也算有所收获。

http://p3.pstatp.com/large/1b8000028c88ee784a0a

每年《歌手》总决赛的“歌王之战”,既没看头,又有看点。没看头是因为这就是个小范围的娱乐节目,这个歌王还是几百个观众选出来的,本身没多少权威和专业性可言,而且歌王人选早在意料之中,不出意外自然就是表现最佳实力最强也是无数人意料之中擂定人选林忆莲。而有看点的是歌王决赛,每个选手都会使出大招,请嘉宾助阵,撇开名次,音乐本身是很精彩的。

http://p3.pstatp.com/large/1b80000290d7c06cfae0

http://p3.pstatp.com/large/1b7f0002981d7e27f904

首发歌手林忆莲在《歌手》比赛开始前,就被很多人认定将是歌王的不二人选,其他都是陪衬,确实比赛一路下来,她也全方位展示了自己超强唱功和多变风格,不愧是很多人心中的歌后歌王。要夺歌王,自然请的帮唱嘉宾也是重量级的,张惠妹助唱自然给林忆莲夺冠更多了一份保障。

http://p3.pstatp.com/large/1b810000f0f5c49d4cce

二度参加《歌手》的李健,音乐魅力已经感染了很多人,这次表现依然不俗,但注定不会是歌王,所以抱着玩一玩挣出场费的心态,李健一路走来都很轻松,不飙高音不秀唱功,这次帮唱环节居然大胆请了相声演员岳云鹏,估计是为了玩出更新颖的混搭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也能反衬出自己很帅唱功很有诗韵。

http://p9.pstatp.com/large/1b7c0006e67213135421

张杰也是二次参加《歌手》的回锅肉,但即使关系再好表现再好也注定拿不了歌王,而且此次参赛以来,倍受争议和质疑,一度低迷,成为歌手炒作担当,但比赛到后来张杰也越来越轻松了,所以帮唱环节不请重量级的,而是请童音清唱更能为自己的音乐润色。

http://p1.pstatp.com/large/1b7d0006e5b9dd579f81

首发组合狮子合唱团这次以全新组合亮相,在《歌手》表现起伏不定,不会是歌王,但后面渐入佳境,请吴建豪徐佳莹加入自己的混搭组合,也是很有新意的,看来都把总决赛当成了音乐秀。

http://p1.pstatp.com/large/1b7b0006f7955a5c6183

袁娅维的唱功在很多舞台上被证明,在业界也很有口碑和影响,但一直没大火,此次参加歌手一波三折,但释放了更多魅力圈粉不少,总决赛请来导师刘欢助阵,势必是一场燃情的音乐碰撞,很让人期待,袁娅维不可能夺歌王但也要为自己“歌手“”之旅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http://p3.pstatp.com/large/1b810000f4a33828c28f

进口小哥迪玛希是这次湖南卫视《歌手》的秘密武器和最大黑马,长得帅气鲜嫩,高音惊艳,比赛以来就人气爆棚,从首发走到总决赛一路平安。但拿不到歌王无所谓,能够开辟中国市场潜力商机更大,此次邀请老板尚雯婕助唱,注定是一场惊艳的碰撞。

http://p3.pstatp.com/large/1b7c0006e9be7e1c0b10

相比之下,虽然张碧晨长得漂亮唱功不俗,但在八位歌手中论资历人气,张碧晨都是垫底的,所以从挑战到突围,一路都是涉险过关。她自然不可能争歌王,只需要轻轻松松比好赛挣钱拉人气就行了,所以之前请人气和演技不俗唱功也不错的白百何跨界合作,形式也很新颖。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就在比赛前夕,白百何东窗事发后院起火,一夜之间成了千夫指,张碧晨与她的合作自然要告吹,并且因此躺枪。但是张碧晨也因祸得福,虽然要换助唱嘉宾,但因为白百何事件躺枪也有了更多的关注,让她未比先火,虽然不期待她夺冠,但大家很期待她的新搭档会是谁?

更多文章:每天28次!盘点性能力太吓人的10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