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杰
张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49,145
  • 关注人气:324,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色的《色戒》

(2007-11-02 02:01:36)
标签:

艺术赏析

不色的《色戒》
今天很高兴,参加新浪举办的李安导演《色戒》媒体首映会,自己一直很喜欢李安导演的电影,看他的电影能得到心灵共识,有很强的艺术感。所以他不愧是我们华语影坛的骄傲。他的电影有另一种心灵的享受,今天看完《色戒》有自己的一些感受,希望能与大家交流。

不色的《色戒》

李安导演

 

我对李安导演把握电影的水准真的很佩服,从早期的《喜宴》到《卧虎藏龙》《断背山》等等一系列的作品,大家都看到他不同的风格,不管是哪个年代的戏,还是哪类题材的戏,他都能把握得恰到好处,看不出雷同的东西,唯一不变的是他对人物的刻画,让人看后过目不忘,这部反映旧上海的电影,经他的拍摄又让我们看到他对时代的准确把握,把人物内心刻画得很生动。所以看他的每一部电影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肯定会有惊喜。都能准确地把时代人物的特质表现出来。所以他的电影都值得大家仔细地去观看。

不色的《色戒》 

梁朝伟

 

真的不愧为影帝,他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大腕的风范,对他的表演我没有任何的质疑,演戏能演到像他这么好的人太少了,看完后我对他只能说,这才是真正的影帝。或许也只有他才能演的那么的到位,如果我以后演戏了,他绝对是我学习的榜样。 不色的《色戒》

王力宏

 

王力宏是属于唱而优则演的,很喜欢他的音乐,也一直在追寻不同的风格,听他唱歌能听到他对音乐的热情,音乐的道路只要执着就能一直走下去,因为在音乐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快乐的,他演得很投入,之前看过他演其他感觉的电影,这种风格的是第一次,对他自己来说也是挑战,对于全面发展的艺人一定要有魄力相信自己能迎接每一次的挑战,支持王力宏,期待他的每一个作品。

不色的《色戒》 

汤唯

 

  李安导演也很会选人,在梁朝伟、陈冲、何赛飞等众多演技派的面前,她没有表现得很稚嫩,虽然有几场戏在大腕面前显得不是很自信,但是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已经很难得了,相信这部电影,对她以后的演艺道路起着重大的作用。

 

《色戒》其实是一部对人性的刻画,“色”是每个人最基本的感情,“戒”是每个人把握的尺度,他在审视每个人的内心深出。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脆弱和人性的一面,这个是谁也避免不了的。最后用梁朝伟的面部表情告诉大家,在强的人也有它情感脆弱的一面。人性是每个人最本质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