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奇导演
山奇导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401
  • 关注人气: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山奇出任奥组委赈灾义演总导演

(2008-02-01 15:49:22)
标签:

赈灾

义演

雪灾

奥组委

放歌奥运

心系灾区

李霞

叶蓓

山奇

娱乐

                             山奇担任总导演

2月3日奥体上演

众星积极响应投身公益

 

    近日,南方城市的雪灾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全国各地都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批准立项、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放歌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的“放歌奥运”系列演唱会正式启动,而2月3日在奥体举行的放歌奥运·心系灾区——爱的奉献大型赈灾公益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2月3日将在北京奥体上演的“放歌奥运·心系灾区——爱的奉献大型赈灾

公益晚会”是由放歌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民政局救灾司、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奥组委、CCTV奥运频道等单位共同举办。

 

    目前整台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主持人李霞专门退了回家的机票、“星光天使”爱戴和花儿乐队等表示要专程从外地赶回;叶蓓、侯湘婷、简美妍、柯以敏、沙溢、高明骏、徐锦江、侯旭、刘嘉亮、胡灵、金莎、誓言、男才女貌组合、般罗、王麟、海鸣威、阿木也表示积极参与;很多导演、歌手、演员都在协调档期,准备加入到赈灾公益晚会中来。

 

    此次义演筹备时间只有短短的5天时间,所有成员都无条件投入。总导演山奇一向热衷于公益活动,“母亲水窖”5周年颁奖典礼就是山奇导演的杰作。据山奇透露,本次晚会有很多亮点,有众星的积极参与,有艺术大师的激情朗诵,有《心手相连》的最新演绎。晚会呼吁全社会对灾区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小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