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2018-12-25 11:56:40)
标签:

财经

股票

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深成指】

1、本波段调整今天进入第8个交易日,上午收成分手阴、实体阴,直指反弹以来的最低点。这一段的下跌强度明显强于第一浪的下跌,对比上图中左右侧的波段下跌,左侧在第9个交易日已经形成了小平台,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转多组合。而当前的这波下跌,在昨天刚刚有少许见好特征之后,今天就收出长阴线,到目前为止,没有平台,也没有转多的K线组合特征。

2、周三将进入本波下跌的第9个交易日,时间点较为敏感,空间上早已满足波段调整的要求。但不管周三如何运行,当前的第一要务仍然是应对好当前风险。除非下午能收出长下影,否则,绝对轻仓或空仓应对为宜。

3、从上午盘面来看,个股开始崩塌,在之前的调整中个股下跌比较有节制,而在今天上午的大盘下跌中,个股跌幅大,幅面广,个股风险正处在集中暴发时段,这个时候进场是很容易中枪的,越是到下跌的末端个股越容易非理性,切不可大意,不管对大盘的后续演化如何构想,在没有见到强力转多信号前不要盲目重仓进场。从猜想的角度来讲,这里的下跌成为波段性下跌的后期诱空性下跌的概率较大,但从操作的角度来讲,不能以此作为进场依据,一定要看到基本的企稳信号才可小仓尝试,必须看到比较强的反击信号才能重仓出击。

4、下午应对:如果演化成长下影,那可以小加尝试,如果收成实体阴,那至少要等到周三看到初步企稳信号再说。再退一步说,即便做左侧交易,那也是在今天出中阴线之后,次日惯性下跌中才可尝试性进场。另外,尽可能不要持股,昨天的尝试性仓位及时了结,短线仓位量最好控制在一成以内,或空仓以待。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