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雨辰
朱雨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7,855
  • 关注人气:10,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青春谁做主(一)

(2008-04-21 18:32:38)
标签:

杂谈

    开机大吉,顺顺利利。

    开机第一场戏是我和珞丹的对手戏,昨晚上就在导演的带领下温习了好几遍,不知道是起猛了还是紧张了,状态都没有达到想要的境界,总是差着那么一点点。

    下午集中练习了一下“挎子”,哎哟天哪真不好开,空档都找不着,我觉得应该是车的问题,因为我还是对机器有着天生的敏感度的。瞧这命,《奋斗》中开的是2020吉普,一辆将方向盘打成右转才能直行的老爷车,到了《青春》里我又面临着一辆找不着空档的三轮摩托,哎呀认了吧。

    明天将继续,可能是一上来有些不适应,因为导演不想有奋斗中的影子。相信很快就能好起来,这事儿,Eas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新计划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