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碧华-品牌策划
周碧华-品牌策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55,047
  • 关注人气:218,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2010-06-18 07:27:23)
标签:

娱乐

八卦

明星

世界杯

迷恋

梅西

评论

周碧华

分类: 乱弹天下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梅西!梅西!

在昨晚阿根廷与韩国之战中,梅西是解说员叫嚷频率最高的一个词。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男人,竟让全世界的球迷为之倾倒,竟让中国娱乐圈里多位女星为之着迷?

这是个足球天才,出道早,16岁时在葡萄牙巨龙球场的一次15分钟表现,便让他如蛟龙腾空而起。当时的主帅杰卡尔德预感到这将是另一个马拉多纳!果然,这个身高仅一米七的“小男人”,竟然成了阿根廷队的绝对灵魂人物,连马拉多纳都称他为“天才球员”,他的身价,竟然比韩国队所有球员的总和还要多。

才华的光芒掩去了身高的不足,在下列中国女星的眼里,梅西才是真正的男人!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孙菲菲用诗一样的语言赞美道:阿根廷人的足球探戈看上去如此的华丽,如行云流水,天马行空。球员似乎拥有着天然的艺术气质,自由而狂野。梅西一次次的看似随意的肆虐,刀刀索命,颇具王者风范。

将梅西的进攻形容为“肆虐”,孙菲菲欣赏的是他的雄性甚至野性美!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秦丽对梅西的迷恋简直有些痴了,她说,梅西的速度和技术总能让他快速轻松地突破对方防线,显然,他承载着阿根廷乃至整个世界的希望。每次看到梅西那娇小的身影,都不免让我产生一丝怜悯之心,可每次比赛开始时球场上那燃烧着小宇宙的梅西总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让所有人兴奋地狂喊!俨然我已经抵不住他的诱惑,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我终于买到了属于我的阿根廷球服,拥有了一件属于我的十号,梅西在我身边!

因为热爱,秦丽竟然在10号球衣上找到了感觉,那球衣上竟然能感受到梅西的男人气息。秦丽让我们知道了,女性一旦迷恋上异性,那是何等的疯狂!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张靓颖是个超女,喜爱足球也够“超”的,特别是她成名后竟然与梅西发生过绯闻,因为喜欢梅西而喜欢她阿根廷。与其他女星迷恋梅西相比,她是落实到了行动上,一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让我们感觉到了张靓颖这个中国女孩那“吃里扒外”的“野心”。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李依晓从小就喜欢足球,在少女萌动的男人意识中,首先是从足球明星开始的。但无论是罗伯特巴乔、大罗小罗、小小罗、卡卡还是齐达内、小贝这些超一流球星,都无法撼动一个人在她心中的位置,这就是梅西,她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真正的男人!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蔡卓妍与其他女星热爱足球相比,更显得专业。别的女星是因为迷恋一个球星而喜欢上足球。但蔡卓妍不是,她更懂得欣赏足球的本质,懂得欣赏一只真正的球队。在这样“高标准”的目光下,她将目光聚焦到了梅西身上,她认为,梅西就代表了足球的全部。

 

 

娱乐八卦:

高手揭秘闫凤娇艳照拍摄者(图) 哪些女星迷恋梅西?(组图) 崇拜陈思思的女孩为何惊动警方(组图) 凤姐穿比基尼提高世界杯收视率?(图) 宋祖英不必走性感路线(组图) 宋祖英玩骷髅意味着什么(组图) 刚出道时的宋祖英像野花一样 (图)张柏芝二少爷像公公有何不可?(图) 宋祖英玩骷髅意味着什么(组图) 张柏芝二少爷像公公有何不可?(图) 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为何相中颖儿?(图) 张柏芝二少爷像公公有何不可?(图) 芙蓉姐姐为何能上教材?(图) 张柏芝二少爷像公公有何不可?(图)   余秋雨是青歌赛的一副“春药”么(图)


 

周碧华评世界杯

记录我的世界杯:足球战胜粽子(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 八旬母亲看世界杯(组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 南非使用巫术战平墨西哥?(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 屎壳郎滚足球成南非世界杯最大亮点(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

凤姐穿比基尼提高世界杯收视率?(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记录我的世界杯:智利队凭什么打破魔咒(图…

记录我的世界杯:说足球是中国人发明太挖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