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014-10-05 20:26:33)
标签:

小侄女刘艺

聪颖可爱

刘明亮王素兰的女儿

将来是一把好手

情感

分类: 刘氏家族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刘福新

 

潍坊公信电子衡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亮,为人豪放,好结友,居都昌,营陵黄村刘氏家族二十六世,与我本家同辈也。其妻,王素兰,贤淑,且精明能干,亲任公司经理之职。女儿刘艺,是一个十分聪颖的小女孩,我让她给我拍照,略一指点,就会了。我并没有教她如何对焦,仅仅告诉她眼睛贴在哪儿,食指按在哪个地方,她自己很快地就掌握了,真是一个摄影的好苗子!

当然了,在接触中,视其口头语言和身体语言,都算一把好手。且看我拍她时的表情和姿态,再看一下她给我拍的图片,就知道此言不虚。

侄女刘艺,名实相副,闻其名字,睹其聪颖,艺术幼苗,赞叹不已!

此篇博文配图原想放于《古邑都昌秋景》中,一想,小侄女刘艺正处朝气蓬勃之龄,与“秋”置于一篇,不妥也。故而独发一篇,拟题《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其它,尚不了解,暂不述。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这是我给刘艺拍的第一幅图片。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3、母女。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4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5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6、公司东边的田野。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7、刘明亮还是个美食家,善烹饪,我对弟媳王素兰说:让明亮炒菜,你与侄女合影去。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8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9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0、题目只写侄女刘艺,弟媳勿嫌。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1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2、我没任何指点,完全是刘艺自己设计的动作。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3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4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5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6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7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8、我设置为“10秒遥控自拍”,第一幅没有拍上我的头,小侄女刘艺说“这幅图片大爷站高了。”皆因放置相机的水泥台子离浇了水的胡萝卜太近,身子只能贴在水泥台子北侧。这一幅可以了。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19、这就是放置相机的水泥台子。这个水泥台子是放置水管子的。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0、我让刘艺给我拍照。第一幅图片,我还担心她不会揿动快门。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1、拍这幅图片时候,我放心了。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2、我说,你到菠菜畦子里,我给你拍几幅。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3、又换了个姿势。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4、我说:你再试一试。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5、对焦越来瓯越准确,这孩子真聪明!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6、拷进电脑后,我惊喜地发现,对焦在我的脸部!多少大人用过我的相机,根本不会揿动快门,对焦更谈不上。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7、刘艺说:大爷再往南走走吧,那儿也有好景。这孩子挺会鼓动人的。这是一种组织才能。一定要鼓励!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8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29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30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31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32



聪颖可爱的小侄女刘艺                     33



 

发布博文前,不敢插入歌曲了。我真是怕了!

 

 这会儿发布了,再来添加歌曲吧。(21点55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