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福新
刘福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49,865
  • 关注人气:59,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2013-10-01 12:34:28)
标签:

9月21日有雨

还是几个雨滴

农历七月到八月

旱情严重

杂谈

分类: 流年碎影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刘福新

 

  我这题目明显地反映了今年农历七月到八月的雨水欠缺。9月21日是农历八月十七,上午下起了雨,大喜!赶快拿了把雨伞出去拍照,可地皮还没湿透很快地就结束了,这天公也学着地上的人浮躁了不成?

    此篇为何一定要发?皆因9月21日这几滴雨总还算是雨吧?物以稀为贵,我的图片若不发,这长达两个月的“天气报道”岂不是无影无踪了吗?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1、这幅图片的拍摄时间是:2013年9月21日10点52分。水泥地板砖是湿了。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2、伞是下雨的见证,所以我拍下雨天的惯例就是雨伞和打伞的人。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3、雨披也能反映天气状况。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4、拍这幅图片的时候,雨就已经停了。是11点21分。雨也就下了半个小时多一点儿。这点儿雨太少了,庄稼地里也就是稍稍湿润一点儿,渴极了的庄稼不过瘾啊!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5、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6、一家三口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7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8、有低雾,否则还清晰。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9、看这爷儿俩!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10、我很满意自己的这一幅抓拍图片!也许我是自作多情了?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11、站在永胜批发商店的高台阶上俯拍的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12、同上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13

 

 

          附下午拍的图片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1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2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3、老同学老同事姚凤光大门外的丝瓜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4、好像丝瓜也有两种,还有一种是有棱的。记得有个好友叫它“棱瓜”。

 



(图片)2013年9月21日又下了几个雨滴                                                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