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亮的博客
柏亮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0,185
  • 关注人气:4,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亲的写字台

(2008-10-23 09:05:23)
标签:

想念

父亲

生前

写字台

情感

分类: 情感心声

                父亲的写字台

                                       父亲生前的写字台               摄于2005年10月7日

  二年前的今天,我最亲爱的父亲离开了我们,望着眼前这张写字台,我庆幸当时在父亲还算健康的情况下拍摄了这张写字台,虽然我不知道当时拍摄这张照片的缘由,但让我明白的是,今天这张桌子虽然还在,但再也看不到父亲身边这张写字台上物和人,这里每一件物品都是那么珍贵,虽然陈旧,但感觉还是那么亲切,似乎父亲依然健在,父亲一生喜好喝茶,所以暖瓶和茶杯是不离身的,父亲眼睛不好,了解国家大事,主要靠收音机了,信件夹内更多是话剧中心党员生活会的通知,在生命最后几个月还继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还有更重要的是,父亲在这张桌子上构思出无数优秀话剧作品,为上海话剧艺术发展和成长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今天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上海革命烈士陵园,这些物品,已经跟随着父亲,陪伴在天堂中的他,亲爱的父亲,我会每年都来看你的,我会继续给你送你爱喝的茶,我还会和你讲你喜欢听的事,我会永远记着你的。

 

              父亲的写字台

             在上海革命烈士陵园内想念父亲                           摄于2008年10月9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