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欣葆
钱欣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477
  • 关注人气: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2018-12-07 07:48:37)
分类: 著作权
  编入我作品的《伊索寓言》销售多年,如今还在网店和实体店销售,总销售量达数十万册。有的已经被中国国家图书馆等收藏
  将同类维权情况汇总发布的目的:一是请大家做个见证,并非是我抄袭名著;二是希望编者不要再将我作品编入《伊索寓言》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将我作品编入《伊索寓言》不仅严重侵犯了我的著作权,而且还损害我的名誉。读者会以为是我剽窃了世界名著。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我的作品被编入21本《伊索寓言》侵权方已道歉赔偿
                  这本是不法文化公司冒用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出版的非法出版物
   


 

当代作家作品被编入2000年前的世界名著是十分离奇的事情,不幸我的作品《大老虎与小刺猬》《聪明的灰兔》多次被穿越”进世界名著《伊索寓言》。相信编者并非故意为之,而是疏忽误编。一个版本误编,别的版本就跟着出错 ,以讹传讹。不仅破坏了世界名著原著,而且 严重侵犯了我著作权,并损害了我的名誉,给我带来了困扰。


维权成功指收到侵权方盖有公章的道歉信和经济赔偿,这多少有一点宽慰,但并没有感到轻松和高兴。有我作品的《伊索寓言》销售多年, 有的如今还在网店和实体店销售,总销售量达数十万册。有的被中国国家图书馆和各地图书馆及个人收藏,已不可能全部收回销毁。因此,对我的伤害是严重而又持久的。 读者发现我书中的作品与《伊索寓言》中的一模一样,会认为是我剽窃了世界名著中的作品。


除已经维权成功的外,发现还有别的《伊索寓言》中也有的我作品,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网友如发现其它版本的《伊索寓言》和书中有我的作品,请来信告知。万分感激!  钱欣葆电子邮箱: 1370274336@qq.com





更多情况详见http://www.qianxinbao.com/xun9999-001.ht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