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78,778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自选股

(2014-06-11 15:55:06)
标签:

股票

看势

选股

个股

自选股

分类: 股海人生


 

进入股市,你就成了一名投资者,说的更实在一点,你就成了一名商人。商人做生意一要看准行情,二要选好产品,如果看错行情就要亏损,但要选错产品那可是连本钱都要赔进去的事了。而在股市中投资一要看准大盘运行的趋势,二要选对个股,如果看错趋势可能要亏损,但若选错个股那可是连本钱都要赔光了。所以在股市投资选股比看势更重要。

 

一、曾经叱咤风云的龙头

 

贵州茅台:20018月上市,上市开盘价34.51元,最低曾经到过20.71元,最高摸到26608元,至今在150元一线震荡,仍占据A股价位第一的位置,成为A股历史上的光辉典范。究其成为叱咤风云大龙头的原因,主要是其有着悠久的民族文化历史。

 

另外,在市场上曾经光彩照人的还有包钢稀土、神州泰岳、机器人、网宿科技、爱尔眼科、碧水园等等个股,每只个股都有它称雄一时的原因和环境。研究它们成龙头的历程,有助于我们在今后的市场中,挖掘新的龙头个股。

 

二、我的自选股

 

中兴通讯:现在是信息社会,人们的地球变小,视野扩大,都是由于有了新兴的电子产业,该行业的发展空间很大,并且越来越大。在中国有独立产权、创新能力强、在央视广泛宣传过的只有中兴通讯。所以该股具备龙头风范,虽然现在表现平平,但一定会有一飞冲天的时候。

 

另外,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北方导航、孚日股份、中信证券等等个股也都有自己独到的题材,值得大家长期关注。还有随政策形势而来的短线炒作题材会在此处不断更新:国中水务、同力水泥。

长江水运利好船舶板块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发挥黄金水道独特优势,建设长江经济带,要注重发挥水运运量大、成本低、节能节地的优势,抓好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由此看到,加强长江经济带的建设,一个直接受益的板块将是船舶行业,相关的上市公司中国重工、中国船舶、亚星锚链、舜天船舶等将受益,短期值得关注。


微财讯战绩:5月20号推出东音股份,涨幅48%

                             5月30号推出汇嘉时代,涨幅20%

                            6月2号给出的金徽酒大涨7.54%

                 6月2号盘中提示买入的金安国纪在6月3号涨停

                 4月底于19元一线推荐的顺鑫农业连续上涨达到24.67元。

                5月份提示跟进的东旭光电已经翻番

                10月份提示跟进的中国建筑盈利45%

                11月炒作的万福生科迎来50%

                11月提示跟进的易事特迎来50%

                 现在所推荐的个股正在上攻过程中

                

我的自选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