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班嘉佳
班嘉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4,878
  • 关注人气:1,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2008-01-21 21:27:07)
标签:

时尚

健康

班嘉佳

芭比

成名

阳谋

斯嘉丽

巴黎

美人计

分类: 我的美图:都是镜头惹的祸

 

《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08年开年之际大班送给班集体成员美人一件礼物:

08年1月的《时尚健康》男士刊,封面是张东健的那本杂志里有大班的4页美图及专访。请大班集体成员到各大小报刊亭掏出20元人民币领取!也可以拿了就走,后果自负。名额有限,过月不候喔!《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以下文字转载自《时尚健康Men's Health》08.1.刊)

 

班嘉佳: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编辑:司路    撰文:建平  

摄影:张罗平  化妆:谈天(东田) 

 

引文:

无疑,她是性感的。尤其是当她身着PRADA的蓝色低胸小礼服,裸露洁白小腿,赤着双脚兀自在影棚冰凉的地面上晃来晃去时。

性感的女孩子不够可爱,她们已经习惯了卖弄。而可爱的女孩子呢,又往往不够性感,在她们眼里和心里,身体是一种禁忌。甚至谈论它,都是可耻的。

班嘉佳算是一个例外。

会朗声大笑,喜欢吃辣食,驾驭着一辆比她的身体庞大得多的越野型吉普车。

最难得的,对于成名的热望,她从不遮遮掩掩着。坦诚又功利,但绝不招人厌烦。成名,有时需阴谋和阳谋。

当然,她只选择后者。

《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性感芭比的成名阳谋》

(以下M=男士健康  =班嘉佳)

 

“坚持自己”

 

M:在你看来,如何才算是真正的美人?

班:(端视镜中的自己)嗨!当然是镜子里的这位了。

M:看不出来,你还真幽默,而且超级自恋!

班:怎么,自恋还分场合吗?不过,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情人眼里的美人才是真正的美人吧!

M:嗯,有道理,先给你几个参考答案,注意听好了,看看她们谁更符合你心目中的美人典范哈!A克林顿希拉里、B碧昂斯、C杨澜、D麦当娜、E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

班:(扬起脸)可以多选吗?

M:喔,你还真要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啊!做人不要贪婪哦!没看过那部电影吗?《贪婪害死猫》!

班:拜托,《好奇害死猫》好不好!

M:都一样。别拖延时间了,赶紧亮出你的答案。我们都迫不及待了。

班:她们都有各自的特质,我都喜欢。

MFor example?你欣赏麦当娜的哪一点?

班:她很坚持自己,也很离经叛道,嗯。她做到了很多女孩子,或者女人想做而又不敢去做的。杨澜是一种知性的中国美。做希拉里?(摇头)太累了,我可没有那样的政治野心和抱负。她的性格应该是天生的吧,我相信命运,一定是命运把她推到了这个位置。

M:希拉里只有一个,不是人人能做。还是做自己就好啦。我看到你的名字第一反应是想起了《乱世佳人》里的斯嘉丽……

班:嗯,小说和电影我都看过很多遍。

M:有共同语言了。斯嘉丽活得酣畅淋漓,你呢?

班:她很倔强,为了生存,有一些不择手段,在那个乱世里,她没有别的选择。

MOK!换做你,为了更好的生存和发展,你会不会不择手段?

班:我会那么想,但是很难去做。(笑)斯嘉丽也很坚持自己,否则她可能会活不下去……我也是一个坚持自己的人,以前学美术,后来阴差阳错成了演员…

M:哦,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么曲折的经历……

班:一度我很迷茫,漂亮的女孩子实在太多了,像我这样的什么时候才有出头之日!

M:(惊奇地)像你这样的?这话听着不对味,你……看不起……自己?

班:我的身材太娇小,不像有些女孩子那么高大起眼,一下子就惹人注目。上中戏那会儿我就那么傻傻的,整天背着个大书包跑剧组。有时我想,哎呀!我该怎么办呀?什么都不会说,又不会使什么手段。确实很迷茫,我就告诉自己:坚持一会儿,再坚持一会儿。

M:嗯,我预言你将来会大红的,因为你心里有股狠劲,这股狠劲是做娱乐行业所需要的。

班:但愿如此。如果我红了,回头再找你。

M:干嘛?还想秋后算账啊。

 

“渴望成名”

 

M:还记得自己在《.老鼠爱上猫》里的台词吗?那是你的第一部电影?

班:(熟练地)“那我怎么办?你怎么安置我?”

M:哈哈,就这两句。戏分肯定不重?

班:据说在导演找到我之前,剧组已经找了好几千人了,说要找一个比张柏芝漂亮的女孩儿。在戏里,我负责勾引女扮男装的张柏芝。最初我也以为戏分很重,就是李若彤在周星驰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的扮相,两撇小胡子,帅气十足!

M:收到多少报酬呢?

班:300块钱。进剧组的时候他们派车接我,演完戏就没人搭理我了,哈哈。

M:唉!真是世态炎凉,人情薄如纸啊。《色戒》看了吗?

班:看了,(大笑)我在网上没有搜到被删除的部分。

M:汤唯在出演这部电影之前,也是一只默默无闻。设想一下,如果是你去演王佳芝……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吗?

班:肯定希望。

M:现在在演艺圈炒作成风,有没有考虑过也把自己炒作一把,以求快速成名,尽快出位?

班:其实,我觉得大部分演员都在炒作自己,只是方式和切入点不一样。一个演员演技再好,但是没有人知道你,那是白搭!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娱乐的社会,你很快就被淹没掉了。

M:所以,你不会排斥炒作?

班:不会,每个人都有15分钟的成名机会。机会来了,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抓住它。要不然,你就不要做演员。

M:那么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班:能跟李安,张艺谋,冯小刚或者陆川这样的导演合作一部优秀电影,由我出演女一号。(补充说)而且最好能得奖。如果能实现这个愿望,那么我觉得自己算是成功了。

M:你觉得性感或者身体会成为自己成功的一个筹码或者利器吗?

班:我理解别的演员这样做的难处或者不得已,但是我不能接受。除非我那天被人偷拍了,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遐想,大笑)如果哪天有一个很龌龊的人拿着我的裸照威胁我,索要一笔钱,否则就把照片发到网上,那我就告诉他:好吧!你尽管把它们放到网上好了,只是不要忘记了一定要在旁边写上我的名字。这样我就火了。哈哈!

 

               我要的爱情是一团火”

 

 M:你的生日是216号,距离著名的情人节只有两天……

班: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哈哈。

M:哈哈,如果那时你还记得我,我就双手奉上。不过我得先知道你曾经收到过印象最深刻的礼物是什么?有没有白金钻戒之类。

班:(直截了当地)没有,那种我是不会收的——收了它,我岂不就成了别人的礼物了!

M:那么你会选择谁和你共进情人节晚餐:A布拉德皮特 B金成武 C裴勇俊 D 梁朝伟。四个男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

班:我选张学友!!!(激动不已地)

M:(感叹地)真没创意!

班:(思索状,自语)梁朝伟和金成武选哪一个呢?那就梁朝伟好了。你帮我安排,(悄悄地)不要让刘嘉玲知道。

M:哇!我岂不变成掮客了!哈哈!也好。为什么选他?给个理由先。

班:因为他比较接近张学友,年龄相仿,都属于我喜欢的成熟男性。带着一种儒雅的性感……

M:顶一下!儒雅的性感!这个词台牛了!

班:我不喜欢太帅的男人。人长得太帅,就有太多人爱他,他也变得很自我,不会去爱别人。物以稀为贵,他会不在乎,因为他受到的爱太多了。

M:那么迄今你听到过的来自男人的最肉麻的恭维是什么?

班:惊为天人,哈哈!有一天,我出席一个party,有位男士走过来对我说:你简直惊为天人。(摇头笑)太可笑了,太假了!

M:那么你平时穿比较暴露的衣服多吗?我的意思是……

班:我走的还不是性感路线。

M:(惊讶地)你还在纯情啊!那么多曾经纯情的女演员到纷纷改枪换炮、另起炉灶了!

班:偶尔暴露一下还会让人惊艳,随时都在暴露谁还会看,多cheap!

M:有没有尝试过倒追男生?

班:我不会,女孩子嘛,还是要矜持,我还是属于那种比较会装的,哈哈。

M:嗯,装得比较保守和淑女。

班:我会想办法吸引他,让他追我。

M:你的美人计是什么?说来听听。

班:比如跟他一起做心理测试,我特别迷恋做心理测试。

M:结果表明什么?比如……性取向……一切正常?

班:不用表明什么,就是好玩。

M:回到刚才的话题,你能想象到的最浪漫的约会地点是哪里?海边沙滩,森林木屋,情趣卧室,还是……?

班:巴黎的街头!哇!以前学绘画的时候,我非常向往去欧洲,想象着自己背着画板,在意大利罗马或者巴黎的街头作画,或者晒着太阳,在街边的咖啡馆里喝咖啡……

M:你还真是文艺女生,做演员可惜了。那么,在现实生活里你是愿意经历平平淡淡的感情还是轰轰烈烈的爱情?

班:我还是需要那种有激情的爱情。现实生活已经够平淡了,爱情不能再像水一样寡淡,我要的爱情应该像是一团火。

 


 

                                                        08/01/21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