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家昌教儿子承担

(2011-08-24 14:28:27)
标签:

查小欣

刘家昌

刘子千

念你

娱乐

分类: 辣评娱乐圈

    刘子千用鸭声演绎《念你》在网上爆红,点击率三千万次,人红实时被翻旧帐,揭露他原来于08年曾因藏有大麻, 验尿报告显示他无吸食大麻,法庭判罚他一千元,不用入狱,但留案底。

    千千(刘子千)实时出来清楚交代事件始末。我致电身在台湾的刘家昌老师,他虽然刚做了牙齿手术,也挺着痛楚跟我细谈如何在短短一个月内捧红儿子,作为一个名人,他如何面对儿子藏大麻事件和去年儿子醉驾?他是不是如传闻所说,棒打鸳鸯,迫千千与女友分手?

    对于千千被爆留有案底一事,刘老师说:“当时我人在美国,秘书打电话通知我,我没跟千千讲话,也没嘱他主动见记者,我只说不要躲避,要诚实交代,不可撒谎,后来秘书告诉我他已见了记者,老实的说清楚。他今年25岁,已是大人,要为自己做的事承担责任。”

    当初知道千千藏大麻,刘老师最要弄清楚的是:“究竟他有没有抽,没抽便没事,他是阔绰做大哥,付钱买给朋友,不是自己抽,他已吸取了教训,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犯错,不再犯就是了。”

    藏大麻案刘老师理解原谅千千,可是去年4月千千醉酒驾驶失事被控,刘老师便动了真火,“当时我不在香港,秘书通知我时, 我大怒, 直骂‘叫他去死’, 吩咐秘书, 不准帮他、不准替他请律师, 要他独力面对。”

    刘老师用比大骂怒斥更严厉的方法惩罚千千,“我从不骂他, 我会教导、会分析, 但醉驾实在令我大愤怒, 我没理睬他一年, 对他的事不闻不问。”

    千千就是为了要哄老爸息怒,于是就重唱刘老师的经典金曲,刘老师果然被儿子的诚意打动,不但再与儿子说话,更将千千翻唱自己的金曲制作成专辑推出,加上刘老师的鬼才宣传手法,结果千千一炮而红,可说是负负得正。

    千千没富二代的骄纵,很乖乖仔,刘老师的严厉家教记一功。

 

 

 

 

 

 

其他博文:

曾志伟振兴港产片

飞上枝头的男艺人

朱晨丽夺港姐冠军具多重意义

成龙一生还不完的债

嫩模“成也性感,败也性感”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严禁转载

联系方式86-10-87656628,dianxing58@vip.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