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嘉玲、李嘉欣、吴君如的肚皮瞩目

(2010-09-20 10:14:33)
标签:

查小欣

刘嘉玲

李嘉欣

许晋亨

吴君如

娱乐

分类: 辣评娱乐圈

    刘嘉玲、李嘉欣、吴君如的肚皮特别惹人关注,每次她们曝光,记者镜头必定瞄准她们小腹位置,必问问题是:“有了没有?”都变身成她们的爸妈老爷婆婆。

    只要她们略胖了一点,腰肢稍粗,或衣服略贴身,或五官因水肿略见浮涨,或由高跟鞋改穿平底鞋都会传她们怀孕,如果每次都是真的,她们至少已诞下十个八个宝宝,儿女成群了。

    她们去看中医便指她们补身为怀孕做好准备,看西医便是去接受人工受孕。对于她们来说是无形的压力,有如三人在比赛,看谁的肚皮先隆起来,但她们都已是四字女,或许早已放弃生育,或许在静待佳音,但怎向外界说明呢?

    不过大肚传闻也不尽带来尴尬,适当的时候传大肚是个不错的宣传点子。好像前阵子,吴君如伙拍久休14年复出的周慧敏主演的《得闲炒饭》上画,便传吴君如怀孕三个月,随即吴君如成为采访焦点,风头直盖周慧敏,尽管她一再否认,传媒们愿意相信她将做第二任妈咪,女艺人是真生假生未知,倒是先替传媒生了个大标题。

    三位女星中,最近以李嘉欣的肚皮较为瞩目,她嫁入豪门,许晋亨又是独子,似乎理所当然要继后香火。最近就盛传她怀孕了,不少圈中人及内地传媒都纷纷向我打听,可见她怀孕甚具新闻价值。

    而吊诡的是李嘉欣传出有喜当天,即有消息报来,她的旧爱刘銮雄的女朋友吕丽君诞下男婴,于是娱乐头版就由李嘉欣和刘銮雄这对旧情侣平分版面。这已不是第一次。好几次李嘉欣有大新闻传出,同日大刘(刘銮雄)又会有新闻,娱乐头版必要平分给他俩。好像李嘉欣爆出嫁许晋亨消息,刘銮雄的另一女友甘比同日公布诞下女儿,有如李刘约定一起发消息般。事实当然不是,却又偏偏这么凑巧,可能是缘分吧。

    外界在猜,他日李嘉欣真的诞下宝宝,刘銮雄一方又会有什么夺目的消息传出呢?

 

 

 

 

 

 

 

 

本博客内容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联系,经同意后方可使用
广告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010-87656628
转载和专栏合作请联系
dianxing58@vip.sina.com
15712975196
         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北京点形文化传播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