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仙
大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16,426
  • 关注人气:15,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王一节压垮火箭

(2009-12-14 11:40:46)
分类: 大仙新浪NBA专栏

              龙王一节压垮火箭

 

    休斯顿心仪已久的龙王波什,凭第一节手起刀落速取12分,瞬间将午后困倦的火箭打得面无血色,这似乎更坚定了莫雷对龙王的追求。在波什面前,斯科拉徒有梦幻身法,龙王带着更灵活多变、更具侵略性的魅力,几招就打垮了火箭,使得火箭的“袖珍内线”再次有种被压扁的感觉。
    当火箭从梦境中醒来的时候,他们已在首节落后了15分,多伦多不是费城,今天火箭无法像对76人那样抹平这巨大的分差。波什和巴尼亚尼内线双截棍的震撼力无处不在,并且又多出一座土耳其高炮特克格鲁,火箭只能在外线打游击战,期待着布鲁克斯的黑色狂飙席卷加航中心。
    虽然黑豆面对的不是西班牙人卡尔德隆,而是贾瑞特-杰克,但是后者似乎更加强悍,更加让小布不适应。在杰克的封锁和逼压下,布鲁克斯开始病态地对篮筐发泄,上半场完全忘了组织进攻。一看到杰克出色的防守将小布定格在20中6、三分球12中3的泥沼中,火箭“布核心”的攻击模式就彻底被挫败了。
    来到火箭铁神阿里扎这里,他抱着9中0的铁神荣誉一直在梦游,免费酬宾观看他岁末上演的打铁大片。可是,在第三节的末端,铁神突然睡醒了,没有发现篮筐,却发现一只菜鸟,一记右勾拳直奔德罗赞的后脑勺兜去。但是德罗赞不是费尔南德斯,菜鸟轻功不错,闪得快,阿里扎的拳法就像他投篮的手法一样落空。
    但是,火箭一号未能得逞的暴行可能遭致联盟追罚,这就为火箭的“麦田守望者”麦蒂提供了复出的最佳时机。阿里扎九投不中、一拳走空,某种意义上是在给麦蒂让道,尼古拉大门也要打开吗?尼古拉大门可能真要为火箭三号打开了。阿里扎没有伤着德罗赞,却暗中助了麦蒂,命运的机缘就这么阴差阳错的玄妙。
    火箭不会是刚看完中国贺岁大片《三枪》吧?不少人穿着“三枪”保暖内衣没睡醒就出来打球,貌似今天只有兰德里、斯科拉、布鲁克斯这“三枪”在战斗,剩下的人都没带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