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半狄
赵半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50,768
  • 关注人气:8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抵制《功夫熊猫》的十个回答

(2008-06-22 15:25:44)
标签:

抵制功夫熊猫

娱乐

分类: 社会新闻

      问:你一定听到了反对你的强烈呼声!你不怕被称为"小丑"么?
  赵半狄:我理解很多人的情绪,但大部分反对我的理由是短视的.时间会证明.


    问:对于四川停映《功夫熊猫》的决定,你是不是很得意?

赵半狄:这是伟大的胜利!全世界绝无仅有的成功阻击好莱坞的战例.我和我的朋友们很骄傲!
                    
    问:由你发起的抵制《功夫熊猫》事件被认为是炒作行为,你同意么?
赵半狄:比如美国攻打伊拉克,是不是也是炒作么?


    问:据说,四川已开始慢慢恢复上映《功夫熊猫》,你有何感想?
赵半狄:真正低调的"恢复上映".这只好莱坞怪熊只能用这种偷偷摸摸的方式!爬入熊猫的故乡?多么

       好玩儿的喜剧!


    问:你不喜欢好莱坞的这只“怪熊”,而你自己的熊猫作品也被认为有辱熊猫.

赵半狄:希望大家仔细品位我和我的熊猫.比如我的熊猫时装秀,里面传达了很多幽默和轻松的东西,

       我的幽默感包含了我对中国无限的爱意. 还有我其它的事件,比如我的熊猫奥运会等,也许,

       大家对我的幽默感不是很习惯.大家总以为幽默只有一种方式.
       
    问:韩寒就抵制《功夫熊猫》话题接受采访时说,这个社会好像得了一种"爱抵制"的病.你怎么看?

赵半狄:韩寒这类秀才是属于每天在磨刀石上磨嘴唇的人.我不想与这类人谈"抵制"行动.


    问:中国电影界是否对这个事件还保持沉默?

赵半狄:在中国,哪怕是第六,第七,还是八九代导演,我也看不出有什么出彩的苗头,虽然其中有些已成

       为西方影节的常客.关于此次抵制事件,电影界的应该有两种情况.一些人会暗里高兴,因为被好

       莱坞压的挺难受,只是找不到方式作出反击,但是怕有损自己可能的好莱坞"国际"路.另一类就是

       对好莱坞的崇敬无以复加,网友让我看了导演陆川的博文,称对抵制《功夫熊猫》行为很生气.他

       的文字中流露着对好莱坞的无限景仰.象陆导这样的导演多如牛毛最准确的身份应该叫电影爱好

       者..他千辛万苦拍的电影只是向好莱坞老师交上的作业.他的"南京"还没拍,就成老电影了.


    问:不可否认,好莱坞还是气势磅礴,而且制作精良的..

赵半狄:其实换个思路,你不觉得,我和志愿者们在中国大地上阻击美国大片的战斗...才是生活的大片!

       拍下这胜利..的胶片还没发明出来.. 想问问导演们..需要多少灯光,多少机位?
                   
    问:网民很多质问,你有本事也拍一部熊猫大片看看.

赵半狄:我本人不崇拜胶片,我崇敬生活.但为了给中国电影界争一口气,我正在严肃地考虑这个提仪 .   

  

    问:一部熊猫大片?
赵半狄: 是的.今天,瑞士的投资人将和我讨论此事.当然是熊猫大片!中国的熊猫大片!讲述中国人爱恨

        的熊猫大片!要有我的爱,对中国的爱.

 

关于抵制《功夫熊猫》的十个回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