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了一个人

(2019-10-25 06:50:05)
标签:

爱的故事

林海峰

阳光森林

整体自然疗法

自然选择

分类: 哲学与自然的思考
少了一个人
林海峰作品

这些年,我特别成功,事业突飞猛进,收入大幅度提升,基由整体自然医学帮助了无数的人,显得很有成就。

我私下也庆贺、骄傲、得意,片刻。

片刻之后,体会着这些年的,孤独。

少了一个人。

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共舞的人。

一个可以和我一样知道,生命本身的美,与富足,远超过一切世俗成就的人。

一个可以,满带着爱,看待生命,从而,愿意一起享受呼吸的人。

不得不叹息,世俗的游戏,能够如此迷惑,让人不知不觉,耗尽一生,去做,并没有多少意义的事情,而忽视,彼此,作为生命的,丰盛。

好想从你的眼神你看到,你知道你活在奇迹里,神的爱你,上帝的韵律中。

我用人的策略,赢得了一段世俗的成就。而我本身,不需要用这些成就来装裱或者证实自己。

哪怕只是一只鸟儿,都已然足以超过所有这些。你已经是一个奇迹,和大自然的每一个作品一样共享上帝的创作。至于其他,只是,多了一个游戏的机会而已。打完了游戏,关机,什么都不会留下。

但愿,我可以找到,那个人。不然,真的不如,我的核桃和多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