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篮球独立团政委赵天
篮球独立团政委赵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9,143
  • 关注人气:8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最想说嘛!

(2008-06-30 06:22:43)

你最想说嘛!“嗒滴嗒~嗒滴嗒~嗒嘀嗒~嗒~滴~,小朋友,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都给我点进去吼两嗓子!!!

 

听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台湾同胞们海外侨胞们,也许您刚刚打开电梯,错过了西班牙时隔44年再捧德劳内杯的精彩画面,不过不要紧,面不够,蒜来凑。蒜是辣的,小怯领衔的狗仔队第一时间发来的跟踪采访更辣。

 

怯格瓦拉:阿帅,西班牙零封德国全胜夺冠,此刻您最想说的是嘛?

阿德尔曼:找我嘛事儿?

阿拉贡内斯:靠!人家问我呢!等会儿啊,我先定定神儿,队员们抛我,甩得我都散黄儿了。嗯,这个嘛,我想说我要和宗垒一样感谢我的老伴儿……

阿贡老伴儿:切,俺喜欢葫芦娃那型儿的,比黑猫警长还帅!不喜欢你那王志型儿。

葫芦娃: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别提了,决赛都没落着踢。不过我也踏实了,整场我就瞪着波尔蒂一个人,生怕丫进球把老子金靴抢了。还好拉莫斯防死丫了,哦耶!

拉莫斯:CNN,我还波胆波尔蒂5球,我们3-2赢呢……

巴拉熊:靠!别跟老子提赔率,买老子今年连拿四个老二的孙子们都赚疯了!

勒夫:我也偷着买了……

贝迷:其实男模教练挺帅的,俺们家小贝没来,俺们就剩盯着他一个人儿流哈喇子了。

老贝:叛徒!

姚蜜:叛得好!说实在的,虽说我们大姚是宇宙第一中锋,架不住一个姚核心配了一帮麦迪这样儿的废物,干脆我们也叛变得了!以后就当西班牙蜜了,男篮世锦赛冠军+欧洲杯冠军,多牛×!

加索尔:咋还有我事儿捏?

诺维茨基:靠!何止有你,还有人说德国上我就夺冠了,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原来打网球的……

伊万诺维奇:打网球有啥不好意思说的,俺让郑洁KO了,都不怕人说!

杜伊:是啊!这年头宫外孕都不怕人说,更何况一张温网外卡了……

蔚领队:你丫果然SB,来,队员们,跟我继续喊——杜伊,SB!福拉多,NB!

福拉多:别说我认识他……

国足:都是44年一轮回啊,今天西班牙被我们灵魂附体了!

正龙:轮回你个大头鬼啊!人家44年俩冠军,你们44年冲出去让人家连灌9个!看我那张虎虎虎的年画,名垂青史,我才有得轮回!

跑跑:唉,俺家荷兰输了,不想说啥了,都是姓范的,RP就是不一样!瞧,又来代言了,闪了先!

德迷:靠!跑毛啊!是西迷不?是的话赶紧过来让我们足球流氓一下!

西迷:人家说了,是荷迷……

德迷:来得正好!弟兄们,抄家伙!

西迷:……

罗塞蒂&意迷:我看热闹,我不说话!

 

(于是整个维也纳充斥着跑跑和跳跳的身影,这种场面此前一般只能在马德里街头的奔牛节见到,跑跑的永远是西班牙人,而跳跳<暴跳如雷的跳>的,由公牛换成了抡着啤酒瓶的德国人……)

 

画面跳转,澳大利亚某酒店通往某超市的路上,睡眼惺忪的皇家马德里队队长手拿一空瓶。

 

怯格瓦拉(这孙子蹿得真快):劳尔先生,西班牙夺冠新7号金靴,此刻您最想说的是嘛?

劳尔:关我鸟事,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