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潭小小
湘潭小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9,713
  • 关注人气:2,9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2009-04-21 21:50:20)
标签:

烂片

票房

口碑

徐克

湘潭

娱乐

分类: 拽味娱乐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压了两年的稿子,重见天日了.真好!)


   您现在所处的博客是湖湘第一娱乐博客  
湘潭小小  QQ591063013
最强的策划/ 拽味的娱乐 / 搞怪的世事万象 / 偏门的八卦创意
天马行空的说长道短 用生趣的图文严肃剖析 / 尽在湘潭小小博客

湘潭小小:在过去的08年一年当中,闯入“牛市”公映的好电影不多,而烂片则是绿油油一片让人信手拈来。或许搞文艺的都已经绝迹了,当下的商业规则不求口碑只求票房,自然便成了救市的真理。不过,最可怜的是,有的超级烂片这两头都没捞得到好处。不仅赔掉了导演的人气,还使得演员沦为了票房毒药,赞助商从此近而远之,拉不到投资。从一部又一部脱颖而出的烂片当中也印证,剧本不好即便演员再好,也会成为一件经不起雕琢的空架子,没戏。再回顾2008,让我们一道回味,究竟有哪些最臭名昭著的烂片榜上有名吧!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Ⅰ《剑蝶》


湘潭小小:投资4000万港币的《剑蝶》,实属烂片中的极品。虽然打着武侠的牌子招摇过市,但明眼人一看就嗤之以鼻。差强人意的花拳秀腿,软绵绵的吴尊再配上蔡卓妍,简直是玷污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真不敢相信,09年马楚成居然还信心百倍的想要再拿《花木兰》来开涮。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Ⅱ《女人不坏》


湘潭小小:以前对于徐克,我尊称他为武侠电影怪才。现在看来,徐克的时代看来真的是彻底没落了。拍什么不好,拍个《深海寻人》,让光线亏了几千万。年终了,还要再拖周迅桂纶镁下水,导演一出什么《女人不坏》,一看这电影海报就知道是个劣制低成本,我看明年徐克还是继续接着颓废吧,别再出来忽悠大众对你的信心了。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Ⅲ《功夫之王》


湘潭小小:接着忽悠吧!打出了首次,也是唯一一次两大功夫巨星合作的巨片《功夫之王》腾空出世了。成龙与李连杰戏内是两大高手,而在戏外则是扮演俩王婆。各尽其责,神魂颠倒的在全国各地拼命吆喝。终于按捺不住花了八十块大洋,观看了这部西游奇幻双J版的魔戒,才发现这套美式的弱智大餐什么都不是。更可恶的是,“烂片之王”两周后某地面频道随即复播了。“媲美”无极啊!风暴崩溃中。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Ⅳ《斗茶》


湘潭小小:大伙注意啦!原来搞跨国合作的电影也会烂得如此有水平。由仔仔周渝民主演,斥资1亿5,000万日币、约4千万元台币的电影《斗茶》全台票房仅64万元(约人民币16万元)!据了解,仔仔的片酬就要50万元港币,也就是讲台湾票房还不够付他1人的片酬。这数据差点让我笑喷,这让我想起了另一部仔仔和李冰冰主演的《蝴蝶飞》,票房比《斗茶》还差,整个台湾只有30万元的票房。仔仔,你还是快去拍你的呕像剧算哒,别污染电影院里大众的眼珠了。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Ⅴ《硬汉》


湘潭小小:迫于生计的黄秋生不愧为烂片王,今年又添新作,可谓锦上花开啊!还有刘烨,《保持通话》中的表演玩生硬也就不说了,至少是个反派男一号。但到了这部电影里边,还是个生硬的重复角色,看不出他转型有多成功。而几个影帝联手合伙打造了这部叫做白痴的《硬汉》电影,唯一的亮点,除了拍摄地青岛外,肯怕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剧中一会儿国语一会儿又白话了。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Ⅵ《超强台风》


湘潭小小:国产版《后天》?讲句中肯的话,国内真的不适合拍一些类似于好莱坞的这种灾难片。一是没技术,二是舍不得砸钱。没有技术砸钱也是白砸,更何况还要是主旋律的灾难片就更别提了。著名导演冯小宁他却执意偏要去碰这种题材,《超强台风》制造出来的前所未有的超强视觉冲击,不仅一点也不惊悚,而这场突发的惊天大灾难,扣问着人类与大自然关系的同时,倒是让人看得哈欠连连的。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Ⅶ《三国之见龙卸甲》


湘潭小小:虽然有了华仔撑场,但生不逢时。《三国之见龙卸甲》还是淹没在了有吴宇森以及众星主导的《赤壁》集体炮灰声中。刘德华老赵云的扮相还是值得津津乐道,可惜的是本子太烂了,再好的演员也拿不出什么桥段来给自己加分与表现。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Ⅷ《桃花运》


湘潭小小:拿着葛大爷当幌子,2006年开机拖到今年才上映的一部烂片。一想起那海报就怪恶心的,印什么不好,硬是把葛优的人像给占据掉了三分之一的位置。实际上,谁都知道《桃花运》剧组与葛优的纠纷,电影停了这么几年,葛优就没有再参与,而宣传的时候,剧组总打着他的名义去宣传,结果很多观众看完之后很失望,挺不厚道的。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Ⅸ《江山美人》


湘潭小小:奇烂无比,我最闪亮。如果不是今年底的《叶问》让不务正业的动作巨星甄子丹得以咸鱼翻身,超浪漫武侠史诗,程小东的著名烂片《江山美人》,肯怕会要让他顶着一坨“烂片王”的帽子过冬了。还有这个陈慧琳,结婚就结婚了,还要跑到大屏幕来露露脸,蹩脚的演技真的雷倒一遍人,还以为观众会念在她是歌坛一姐而照样买单,好无语。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Ⅹ《夺标》


湘潭小小:10月底发行《夺标》实属山寨中一颗璀璨眼珠,与之遥相辉映的还有《武术之少年行》。这些电影湘潭小小基本上都不屑评判了。口口声声是在讲“推新人”,我看,这简直就是在“灭新人”。

 

回顾:2008票房口碑亏得一塌胡涂的十部电影
 
合作约稿、策划推广、请联系:QQ:591063013
留言邮箱:591063013@qq.com 非诚勿扰
 
赵忠祥《零点锋云》现场惊人一雷 2009《智勇大冲关》开锣
曝料:肖飞被人误认是满江 《金牌魔术团》跑调了
11岁小孩现场破解刘谦所有魔术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连卖烧饼的都跟着赚了一把
芒果卫视(MangoTV)五月开播 孙骁骁最新发型曝光 何洁正式宣布解约天娱
陈楚生经纪合约纠纷案本人不会出庭 张翰有“前科”天娱是真不知情
《节节高声》CMO小柯遭批评 张亚东接档 《背后的故事》出现失误
挑战麦克风第二季捆绑“快女”3月16日开麦 江苏卫视《证明》被“紧急叫停”内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