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依轮
林依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1,418
  • 关注人气:1,3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裹着被子躺在三亚的沙滩和卫生间的歌声

(2008-02-18 18:28:29)
标签:

娱乐

裹着被子躺在三亚的沙滩和卫生间的歌声 

一个春节过完,我发现自己的体重飙升了5斤……

今天作为嘉宾出席微软的年会,他们这次的主题正好是“向快乐出发”,我唱了新歌《欢乐颂》,非常契合现场的气氛,就是胖了的我在台上跳得略感吃力,看来要慢慢恢复了裹着被子躺在三亚的沙滩和卫生间的歌声哈哈,主要是一个假期下来,玩得很High的我连舞蹈动作都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抓紧上台前的休息时间和舞蹈演员们又合了一遍,待所有动作都流畅了才登台表演,我还是很认真负责的吧裹着被子躺在三亚的沙滩和卫生间的歌声

 

 

裹着被子躺在三亚的沙滩和卫生间的歌声

 

春节假期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三亚度假,结果意外地发现三亚连10度都不到,感觉比北京还冷!我很想窝在酒店里哪也不去,不过转念一想,到了三亚要是不去沙滩,差不多就等于没去了,于是我鼓起勇气去沙滩漫……步……其结果变成了我裹着被子躺在凉飕飕的沙滩上。就在裹着被子躺在沙滩上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他因为大雪被滞留在外地还没能回家过年,情绪非常低落。在电话里我劝他,一切困难都会过去,有那么多人都在关心因为身处受灾地区的他们,给予他们许多的温暖和帮助。放下电话,我突然感觉,其实无论在不在家,无论在哪里过节,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和朋友们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最近我都在赶拍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这是北京奥组委唯一官方授权的影视作品,每集24分钟,足足有180集,也是国内第一部即拍即播的电视剧,要随着奥运的脚步一直拍到年中,戏中会有众多影视体育明星客串,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哦!不过拍戏让我少了很多为大家唱歌的时间,所以最近我都在自家的卫生间唱歌,谁要是晚上10点以后路过我家门口,没准就能听见我的歌声,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