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snnn
wsnn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0,561
  • 关注人气: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巴拉克的日耳曼战车

(2010-06-28 10:27:35)
标签:

体育

 

 

 

 尽管我深爱巴拉克,但也不能不承认,这部没有巴拉克的日耳曼战车,更年轻更灵活更高速,勒夫的球队飞奔如同天空的流星雨,攻防转换如入无人之境,相比之下,英格兰的中场形同虚设:老迈的巴里根本跟不上厄奇尔的“飞行速度”,而小猪、波多尔斯基和戴上巴拉克13号袖标的穆勒,却个个都是跑不死的悍将!

让人吃惊的是鲁尼,这个还远没到中年就开始谢顶的胖子,昨晚成了地地道道的衰人,英超联赛耗费了他太多的体力,他大概还幻想着在英超上两翼给他的支持,但卡佩罗并没有给天才鲁尼提供可供随时调遣的御林军,鲁尼倒在了日耳曼战车前。

悲剧英雄无疑是兰帕德。这位起错了名字(有朋友戏称是兰帕德导致了这场失败。兰(英格兰)怕德(国))的英超悍将,无疑本应是英格兰追平比分的功臣,而那个得了青光眼的裁判,硬是生生把一个好球吹掉了!难道这是对四十四年前那个进球的报应?!

联想到后面那场阿根挺对墨西哥的比赛,裁判一不留神又变成了主角,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出现这种裁判的低级失误实在是不应该!强烈建议自下届世界杯始使用电子裁判助理!

然而不管怎么说,德国的取胜都是在情理之中。日耳曼战车打破了世界杯之夜的沉寂,如同一场喜雨喷洒在赛场上,让观众们目瞪口呆,变成了石头,变成树,变成海,变得和它们一样美丽而激情澎湃!

 没有了巴拉克,没有了克林斯曼,勒夫竟然把德国战车升级为年轻版的战斗机!

当年轻的妖人们一次次切入内线撕开英格兰的防线时,当“可怕的穆勒”的名字在全场炸响时,我们看到了一部妖气冲天、绝美震撼的戏剧!一部超级华丽、孔武有力的大片!

好玩的是,德国队在比赛前去了一家动物园,和小狮子们玩了一通,显然,德国队是在告诉世人,他们就是冲着“三狮军团”去的,他们是在告诉全世界:俺们连真狮子都不怕,还怕你个英格兰三狮个头啊!又据说,这主意是受了伤的巴拉克出的:)

在昨天的日耳曼战车杀戮表演之时,还有另一位巴拉克的拥趸正在与英格兰领导人卡梅伦开会——那便是德国总理默克尔。为了观看比赛,他们预留了时间,两位领导共同观看了下半场。虽然四比一的比分让卡梅隆脸上很是挂不住,但他还是大度地称赞了德国队。而当政府发言人把英格兰队上半场本应进球的漏判用短信发给德国总理时,卡梅隆已经离开了。

但是女总理没有收敛笑容的意思,她沉浸在胜利的幸福中,只说了一句话:“希望英国人原谅我们”。 

——世界杯的高潮终于来临了!——或许,没有巴拉克的日耳曼战车,可能会走得更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