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389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霄鹏输球用心良苦,鲁能两人笑捉摸不透

(2016-06-13 03:12:37)
标签:

杂谈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李霄鹏在告诉马加特谁不能用,鲁能两人笑捉摸不透

文/他乡故知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换帅如换刀的鲁能虽然踢得并不太难看,但输球沦落到副班长已经成为现实。李霄鹏显然不算愚钝,但是太过中庸,球队的问题他应该非常清楚,首发阵容完全是曼诺似的排兵布阵,或者他在像世人说,我像球迷一样尊重曼诺。换人也完全是曼诺似的换人,完全没有新意可言,如果非要说有,那只能是成源的登场,但这更像是迎合球迷们的胃口。如果真是如此,只能说李霄鹏并没有把这场比赛当回事。甚至,既尊重了曼诺又迎合了球迷,还给马加特一下马威。或者,李霄鹏在告诉大家,这种烂摊子,我不接。


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的因伤缺阵,吉尔因为参加美洲杯也错过本场比赛,而华夏幸福方面,居吕姆因为累计黄牌停牌,而拉维奇也是因为参加美洲杯错过本场比赛。应该说,双方的外援都不齐整,双方都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因为华夏幸福外援水平更高,而且他们有三名外援可能登场,而鲁能只能派出两名外援。这样也造成了实际上的差距。而比赛中,正是靠着三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取得比赛的胜利。相比于过去的多场比赛,鲁能在精神面貌方面表现的还不错,防守表现的非常积极,进攻端也有想法,但是效率还是不够,关键时刻,被对手外援吊打,水平差距,让鲁能陷入被动。


或者,我们可以认为,李霄鹏是为了让包厢里的马加特看清楚,谁能用,谁不能用。张文钊基本算是废了,除了面对对手多人包夹就是不传球然后丢球再傻呵呵的笑之外,再无其他表现,完全可以放弃了;刘彬彬和吴兴涵甚至成源应该好好培养,蒙蒂略如果暂时不走,核心位置不可替代,纵观鲁能,中场也只有蒙蒂略可以组织比赛了。王彤作为中后卫出现,其防守能力不足身体单薄的特点被暴露无遗,很遗憾李松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相信马加特会重点考虑这位年轻队员的位置。尤西雷的位置很尴尬,作为亚外,俱乐部在运作上无疑是成功的,但是在后腰位置,他转身慢速度慢的弱点越发明显。杨旭终于破了进球荒,但他在锋线上的作用真的不够明显,身边缺少支点的他,在进攻端显得孤立无援。


比赛结果其实很好的印证了双方的实力差距和个人能力,本场比赛很容易让人想起联赛第一场客场0-3不敌江苏苏宁的比赛,都是球队表现尚可,但面对对手的超强外援,没有好的办法。


比赛输了,但是鲁能对中却有两个人笑了,第一个就是包厢里的马加特,在对手直塞形成单刀瞬间破门之后,马加特漏出了诡异的笑容,让人捉摸不透。而另一个也是王大雷,赛后转播镜头对准王大雷的时候,他竟然灿烂的笑着,比赛中王大雷表现的非常精彩,两粒丢球他的责任并不大,倒是比赛中他的高扑抵挡让鲁能避免了惨案。或许他的笑容是在告诉大家,我们今天表现的其实不错。


12轮积9分,积分排名倒数第一,联赛7轮不胜,而且近7场比赛2平5负,这已经全然就是保级球队了。希望鲁能俱乐部和球迷都要把握好心态,别再以强者自居。保级队,保级队,保级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