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晶月光
水晶月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13,804
  • 关注人气:18,0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2009-06-21 12:21:26)
标签:

减肥

薏米

冬瓜

雪梨

甜汤

美食

分类: 汤水饮品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炎热的夏,穿得越来越少,露的越来越多,为了减肥,连着几个晚上只吃黄瓜西红柿,这晚,实在想吃点别的食物,都说冬瓜、薏米减肥、利尿、消水肿,冬瓜还灭胃火,让你不会总是馋,我就拿它们一起做汤吧~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既然是减肥餐,加了糖效果就打折了,可是总要有点滋味吧,于是我想到加一个水果进去,用水果天然的甜味给汤调味~手边有香蕉、苹果、梨,从形态的角度考虑,我就觉得梨子最合适了~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拿特百惠四月推出的色宴的勺子,把冬瓜和雪梨挖成一球一球的样子,当然,边角料也不要浪费,可以一起丢进锅里~啊,对了,我用的就是小电饭锅~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煮到薏米熟了就可以了,为了节约时间,事先可以把薏米泡几小时~经实验,冬瓜没有梨子耐煮,时间要再长点,我的冬瓜球估计就都得化了,所以下次做,我会把冬瓜晚点放~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最后的滋味,我觉得甜度正好,天然的淡淡的甜味,我一口气吃了三小碗,汤汤水水的很有饱腹感,薏米也满足了每餐对主食的需要
夏日减肥消脂,我有水晶冬瓜雪梨薏米汤~
减肥期间每天早上如厕后过秤,之前的经验是,晚上有饥饿感第二天一般都会轻,吃冬瓜雪梨薏米汤的这晚,饱腹感很强(相比吃黄瓜西红柿的日子),以为第二天不会轻了,但结果出乎意料,比头一天又降了300g。不过我减肥期间除了饮食,基本上每天都有有氧运动的,所以少吃多动是真理,如果吃腻了黄瓜西红柿,偶尔换个口味,吃一碗冬瓜雪梨薏米汤,也是不错的选择哈~
最后~祝大家美美的过夏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