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4,360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

(2015-05-07 07:45:23)
标签:

杂谈

美食

图片

分类: 主食餐桌

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

 

     【生活里那些小事】

 

  西瓜的一个朋友和西瓜求教,大概内容就是如何俘获女孩子的芳心,一边是虔诚的求教,一边是耐心指点,望着他们俩聊得热火朝天,我只在一边“呵呵”,真的就是俩菜鸟而已,而已。

  大家都坐在餐桌前闲聊着,朋友问要学些什么本事这样更容易俘获芳心,要技能型的。西瓜想了想说这个简单,玩玩摄影把妹子拍美了,然后要走温馨情调路线,学学Brunch的做法,简单格调高,或者学习一两个甜点,调调花式咖啡,刚刚坠入爱河的妹子最喜欢这一套小情调。

 朋友一副大彻大悟的表情,点了点头说:“哦,懂了,学做饭。”

 西瓜一副恨不得拍他脑袋的表情,说:“你是猪啊,学什么做饭,那个学会了就得做一辈子,像这种玩个烘培,做杯拉花咖啡一个月搞个一两次就可以了,还显得很有情调。”

  此话一出,朋友赶紧下意识用余光瞥我一眼,西瓜的表情也反映出他当时心头一震,然后一脸尴尬的呲着一口小白牙的笑着,说:“玩这些浪漫的前提是得先找个让你有浪漫心情的老婆。”

   我呸~~~~~

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

          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

 

      【红豆抹茶小圆子】我真心想说,红豆和抹茶真的是一对好朋友,搭配起来就是那么和谐。夏天来了,做些小圆子,放到冰箱冻起来,想吃得时候煮一煮,冰镇一下配着红豆酱,再搭配一些水果,真的是一种最美好的下午茶。

  当然这个应该也是妹子爱的,是个简单又适合泡妹子的好选择。

  我做的这个就是放了红豆酱拌匀,其实吃的时候除了红豆酱还可以放些炼乳,或者牛奶都很美味。

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

适合夏天的清爽下午茶:【红豆抹茶圆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