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酒酿荷包蛋

(2013-03-06 07:27:20)
分类: 10分钟早餐系列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西瓜是个生活里很多小怪癖的人。

    就说吃橙子这个事情,昨天微博上还说过,西瓜吃橙子一定要扒开吃,像吃橘子一样,还要掰着瓣吃呢。而我的生活里橙子是要像切西瓜一样,切成一块一块的吃。

    我非常奇怪问他:“橙子是要切着吃啊,橘子才是扒皮吃的好吧,你这样吃橙子你考虑过橘子的感受吗?”

    西瓜用他惯用的,带着一点漠视的眼神看着我说:“橙子就是扒皮吃才好吃,切得不好吃。”

    我:“怎么吃都是橙子有什么区别?”

    西瓜一边咬着面包,一边不紧不慢的说:“那你解释一下刀切牛肉和手撕牛肉有什么区别。”

    我:“处理方法不同。。。。”如果要是参加辩论赛我一定是自己抽了自己一嘴巴吧?我应该说选料不同才对。

   对于橙子,西瓜还有其他的个人见解。

    比如,早上要吃水果,我给他扒个橙子放在那里了,西瓜说:“我早上不想吃橙子胃酸,你给我倒杯橙汁吧。”

    我一听他这样说就更加难以理解,莫非橙子是橙子它妈生的,橙汁是橙汁它妈生的?【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

     再说说早上起床这件事情。

    我每天负责用各种方法把西瓜从“床” 这个怪兽中拯救出来。

    想要他起床,必须等到所有早餐都就绪了,端上餐桌,以他再也听不到厨房里有声音传来为标准。

    可我每天起床也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所谓的闹铃对我一点作用都没有,每天提醒我起床做早饭的闹铃响了,都是西瓜先听到,然后他就会推一推我说:“老婆,你睡吧,不用起来做早饭了,我一会自己吃点就行。”最开始,我以为他是认真的,结果就在我刚刚要睡过去的时候,他又推醒我再说一遍同样的话。不断反复。。。。

   所以,几乎每天早上西瓜都说着一样的话把我弄醒,多含蓄的叫人起床的方式啊,快6年了,台词都不变啊。

    巨蟹男...........

    我总是再想我这个段落以后是不是应该改叫【家有巨蟹男】【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煮荷包蛋是个技术活,对火候要求很高,火一大蛋清们就飞了,煮完的效果就是【彩云明月汤】。

    看到网上有各种关于荷包蛋煮法的帖子,总结起来就来就两个字,“麻烦”。

    今天介绍用微波炉煮荷包蛋,最重要的是不开火,速度快,还能自己轻松搞定实心溏心的。

   据我多次试验观察,用微波炉专用薄瓷碗加热1分钟鸡蛋基本上是实心的了,如果用微波炉钢化玻璃碗加热,1分钟是溏心的。所以如果用微波炉专用薄瓷碗加热想要吃溏心的就缩短时间,用微波炉钢化玻璃碗加热的想要吃实心的就延长时间。。“是绕口令吗?”【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为啥一定强调微波炉专用呢,因为非微波炉专用的碗放到微波炉中容易炸裂,就这个原因。同时我推荐用有盖子的微波炉碗,这样可以防止把微波炉弄脏   

  另外必须说明,水一定要用开水。还有鸡蛋上面一定要扎孔,推荐用带盖子的碗碗啊,再强调一下。

   

    别再一上微波炉菜就跟我较近什么微波炉致癌之类的没文化的说词,想和我讨论的拜托先去科普一下微波炉加热原理。也别跟我八微波炉有辐射,拜托,插排还有辐射呢,担心就去山里好了。

    别怪我脾气暴,主要无聊较真的人真得很多很讨厌。【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

      看更多10分钟早餐食谱,点击下面的小图或文字阅读相关文章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西班牙土豆蛋排            葱香糖醋荷包蛋拌饭   微波炉沙茶毛豆鸡肉卤面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菌香杂蔬粥             金枪鱼土豆泥拌饭          微波炉版酱油炒饭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疙瘩汤                   菠菜沙茶凉面             海苔榨菜煎米饼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微波炉奶盐玉米           玉桂苹果法式吐司           油条牛柳三明治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甜玉米红宝石杂蔬蛋排        黑芝麻山药红薯米糊             番茄甘蓝泡饼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10分钟早餐系列】:1分钟“煮”个漂亮的荷包蛋 <wbr>&酒酿荷包蛋
  玉米甜牛奶&胡萝卜甜玉米软饼        简易版豆腐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