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5,170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2011-11-09 09:14:47)
标签:

杂谈

分类: 汤汤水水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从小长到大最让爹妈郁闷的事情就是让我睡觉。

     当我还是个小小娃的时候,每天中午奶奶都要哄着我睡觉,把我背在肩膀上一边唱着儿歌一边摇晃,通过镜子看着我睡着了,才小心的把我放到温暖的土炕上面。结果睡不了不久就醒了,用我奶奶最经典的形容就叫“狗眨眼的功夫就醒了。”

     长大了,熬夜成习惯,回国的时候爸妈是轮番的叫我睡觉,期间我还不乏借机谈点条件,比如让我搂着我们家腊肠睡,我就睡,当然每次都被果断拒绝。

     和西瓜在一起,两个熬夜的人聚到一起,更是无法无天了。西瓜前几个月表示要早点休息,所以12点就准时关闭一切电子产品,这招确实奏效。

    可是最近一个月,睡觉已经不再是爹妈奶奶的老大难问题,也是我最郁闷的事情。

    每天晚上睡觉都是要躺在床上烙大饼,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竟然失眠了。要命的是后背那个痛,昨天晚上好不容易睡着了,竟然痛醒了,什么姿势都不爽。

    约了医生好好看看,尽管我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就算晚上不休息好,第二天一样生龙活虎的。可是躺在床上睡不着觉的感觉,确实很难受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说说今天的菜!

    我是一个香菇控,可是无奈我身边两个最爱的人都不喜欢吃香菇。一个是我娘,还有一个就是西瓜。

    所以我经常中午的时候用香菇做午餐吃,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的吃法。最重要的是简单又美味,还非常有营养。这么好的吃法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了。

     这个菜还是送给那个孩子妈妈的。香菇也是好东西,在网上看到香菇可以减少哮喘病的发作,尽管香菇是我们传统说法的发物,不过,仅仅针对有皮肤瘙痒和口腔溃疡的病人不能多吃。哮喘病人多吃菌菇类可以提高免疫力来减少哮喘发作。

     这个菜也送给一个孝顺的网友,她说她是单亲和奶奶一起住,想让我介绍一些适合老人吃的汤类,能够增加营养提高免疫力。所以这个也送给那个孝顺孩子。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

                点击下面小图,去我的围脖大家一起八卦吧。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


     介绍材料和制作方法: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10分钟煮一锅鲜美的汤--香菇油菜滑鸡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