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7,289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时此刻 我们都是汶川人

(2008-05-14 17:10:05)
标签:

赈灾

捐款

谍影重重

秦海璐

李光洁

娱乐

爱心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众所周知,就在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爆发了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这次地震的破坏力极强,全国大部分地区逾十个省市均有震感,给汶川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害。迄今为止,人员伤亡数字在不断增加,灾区人民蒙受了巨大的财产损失,数万人无家可归流落街头,物资严重匮乏。

 

我们第一时间从《新民晚报》上看到了对这次地震的报道,这一不幸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剧组,大家很震惊,也很难过。特别是,得知几位四川籍的同事至今仍无法与远在家乡的亲人取得联系,那份锥心刺骨的焦虑让我们特别心痛,也让我们发现灾难其实离自己很近。四川受灾的群众不是一个数字上的概念,而是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家人。我们对灾区人民的痛苦感同身受。

 

在此,我代表《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组捐出我们紧急凑出的十万元钱,希望能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倡议,让我们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们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以捐资、捐物等形式,向灾区中的同胞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给他们最真诚的帮助与最真挚的祝福!

 

    此时此刻 <wbr>我们都是汶川人

        从左至右:导演黄文利、演员李光洁、秦海璐、尹媗、制片主任张猛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5月12日,在上海拍戏的我们突然收到了“四川省汶川县爆发了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这个悲痛的消息,组里面的几个同事也与家里人失去了联系,所有人都陷入了一种很低落的情绪中。

 

5月13日,剧组的同事们看着电视里不断传来的灾区的消息,受灾人民的画面,遇难人数的不断增加,每个人都心如刀绞。看着大家面带悲痛的脸,我突然觉得,我们只是坐在这里难过是没用的,于是我倡议同事们一起来想想可以为这次灾情做些什么,当晚,我们紧急筹集了十万元。

 

5月14日,我和同剧的演员李光洁、尹媗,导演黄文利以及制片主任张猛带着这十万元一大早赶往《新民晚报》报社,通过网络直播了我们的捐赠过程,捐钱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希望我们的行动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抗震救灾里面来!每个人都出一份力,我们就可以帮助灾区人民更快的脱险,更好的重建家园!

 

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汶川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