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41,425
  • 关注人气:328,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2010-04-08 00:06:37)
标签:

食尚小米

写真

日月贝苦菊

沙拉

马也

拍照

美食

全国人民最喜欢的红烧肉怎么吃最健康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点击进入 我的微薄

      被新书小编逼帐,见天MSN上问我:“您老人啥时能把新书封面的图片给俺啊?俺从春节就开始用各种理由拖。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理由一:咱就别上俺的个人照了,真的,没我兴许还买的好点,好好的书放菜比放我强,真的,能跟你商量不,咱不放个人照片了?

 

理由二:我忙,我都四脚朝天了,你能心疼心疼我不?咱就放个好看的菜,要不整个啥文学路子的皮,牛皮纸的那种显得有文化。

 

理由三:大家都放照片咱也放多俗啊!咱能不能特立独行一把?

 

理由四:我特不上相,照了也磕碜,影响大家食欲。

 

理由五:但凡口碑好的书,都是封面上什么都看不出来,全是模糊、朦胧。

 

   但架不住小编比我敬业,其实也是够轴的,无论如何都不允许我蒙混过关,为此我不得不在她每天催问三遍下,找了俺的挚友马也大师给俺拍了一组照片,马大师相当有经验,拍照的时候,全是让俺动着拍的,马大师估计看出来我打小落下多动症的毛病,摆拍就算了,还是上蹿下跳,外带摔锅砸碗吧,这样符合我一直以来的形象。

 

    拍摄期间,其实现场我不是最忙的,我顶多算是上下折腾,偶尔被吆喝着扔点东西,大程和小龙更忙,除了帮俺打反光板,还得拾掇被我扔的满地的东西。

 

   尤其是我扔草莓那张,马大师让我颠着炒勺,锅里放着草莓,让草莓在我颠起瞬间还得面带微笑,手势还得保持着不手忙脚乱的劲儿,为了对比鲜明,马老让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我心说了草莓在摔在我衣服上,那就成花瓜了,为了保证草莓在炒勺里颠来颠去数次之后仍能完整无缺,大程小龙童鞋两人在草莓扔起的瞬间就立马弯腰撅腚的拿着塑料袋在故作镇定的我下面接没颠在锅内掉下来的草莓啊!

 

   当然在我们三插科打诨的几个小时内,连玩带闹的终于完成了照片的拍摄。完成了小编的任务,我算是交了差了,咱接茬吃饭吧!

 

春天火大咱都知道,所以咱就来个祛火菜。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食尚小米的春季美食定制------苦菊日月贝沙拉

原料:苦菊、日月贝、芝麻、鱼籽。

调料:意大利香醋、橄榄油、盐、胡椒粉、迷迭香

做法:

1、将苦菊洗净,控干水分

2、用意大利香醋加橄榄油、黑芝麻、盐、胡椒粉、迷迭香调制成油醋汁

3、将日月贝放入锅中,锅中放少许水,盖盖2分钟,打开盖,在日月贝上撒少许盐。

4、苦菊垫底放上日月贝,撒上鱼籽、拌上油醋汁即可。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苦菊属菊花的一种,又名苦菜,有抗菌、解热、消炎、明目等作用。苦菊味略苦,颜色碧绿,可炒食或凉拌,是清热去火的美食佳品

 

     日月贝:贝类软体动物中,含一种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作用的代尔太7-胆固醇和24-亚甲基胆固醇,它们兼有抑制胆固醇在肝脏合成和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独特作用,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它们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胆固醇的药物谷固醇更强。人们在食用贝类食物后,常有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这对解除一些烦恼症状无疑是有益的。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摄影:马也大师  MAYEPHOTO的博客   MAYE职业摄影师的网页 

化妆造型:食尚小米(实在找不着人,于是自己上吧)

这张有点摆了,没办法,人生有几次活回自己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2010-04-07


 

我的新书更多的美食,不过还没印刷,5月份才可以看到,编导说然我照个照片换封面哈哈

春天最不该错过吃的一道祛火减肥菜----日月贝苦菊沙拉

2010-04-07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