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祝捷
祝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6,392
  • 关注人气:5,6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崩盘式下跌近在眼前

(2010-06-29 10:51:18)
标签:

祝捷

暴跌

熊市

财经

分类: 股海

午评回顾一下让你看的更清楚:

主力策略是用一根621汇改偷袭式阳线诱傻多,再连续四天传说中见地价的地量来温水煮股民,每日小阴线中每日早冲高诱傻多,尾拉高诱傻多,盘中跌真出货帮助广大散户减肥,终于演化为今天非诚勿扰的赤裸裸放量杀跌长阴线。

 

领跌品种中小版,创业板,而早在617本博即纂文《中小板必将领跌后市》明确指出中小版指在5600确认见顶,看看中小版指399005是不是从那时候开始下杀破位一路不回头?而中小版指在第一波下杀后在5400一线完成第一波反弹后,复合头肩顶已经确立4921指日可破!

 

昨日本博的博克热闹非凡,据不完全统计保留的留言高达250条之多,本博因此觉得这个数字很有意思,当然删掉的广告至少还有2个250这么多。除此之外本博还知道,留言的人多说明持股的散户多,骂声多说明深度套牢的人多,发广告的多则说明骗子多。

 

另外昨天留言凡是骂我妈的都被我删除了,凡是骂我的都坚持留下了,甚至有几条被新浪系统自动删除到垃圾箱,我都不辞辛苦把这些垃圾再捞出来。一来显示本博气宇轩昂气度不凡,况且你赔惨了烧糊了骂我几句我也没损失非常无所谓的,如果骂我可以减轻你兴中的痛苦,甚至可以避免你帐户的损失我愿意舍身取义就搁着让你们骂了,也算是为人民服务。二来给大家看看你们这些反向指标素质到底多高,以及提供免费的散户情绪指数测试结果。今天我开盘一看,天哪,昨天的测试怎么就这么准呢?

本博的风格向来是鲜明的,既不像傻多买完股票后只知道一路高歌大盘三万点,那简直不是在炒股,而是在练嗓子,一路声嘶力竭,逗乐而已。--这里实在忍不住借鉴了本博瞧胞幽默聪明无比的留言。告诉你我超级热爱你们的留言,宁可你骂我我忍着,宁可删广告删的手抽痉也不想把评论关闭阿!

 

更不想学习其他绝大多数股评家告诉你,明天不是涨就是跌如果不涨不跌大概就是平收,如果不是先涨后跌就是先跌后涨,如果明天取消印花税那么大盘就会长阳!天哪,国税局原来是你开的,你说取消就取消阿?这么多年又取消过几回阿?傻子也同样知道如果取消一定大涨,是把?

 

之所以昨天遭到了无数人的谩骂,是因为筹码都开始分散在散户手里。本博也知道,昨天在这么“低”的点位去使用《散户将进入决堤式赔钱阶段》这样的标题即刺激人又是有风险的,但是本博实在不喜欢说模棱两可说了好像都对但又好像什么也没说的话,喜欢说实话哪怕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承蒙博友厚爱昨天指出我该学谁谁谁,但本博就是本博从来不想学习任何人只想做好一个自己!

 

拜托,千万别以为跌了之后就一定反弹,就好像有人朝鲜队说他能夺冠就能夺冠一样可笑。破掉2500,破掉2481,下跌都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对不起,写到这里正好大盘2500已经被无情击破了,股价基本接近自由落体,本博也奇怪大盘怎么就这么听话呢?

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死多头将被碾成粉末,暴跌再一次成为抄底者的墓志铭,所有猜底爱好者都已经被无情的埋葬!大盘地量之后股价已经走入地下室,散户已经“再次”进入赔大钱阶段!本博水平低的一塌糊涂熊市实在不好意思出来混饭吃,所以没本事逆势赚钱只想好死不如活着看着大盘走出下降通道。

 

熊市阿,本博很无聊,孤独啊,寂寞啊!只好在这里码字逗乐,逗自己玩的同时你也在逗我,是不是和你一样快乐!?等我得空弄本《财经无聊集》把,已有的文字如下而剩下的就慢慢攒把。

从兽兽门看北京高房价》《从天上人间看A股大跌》《京城为何惊现城郊房价倒挂》《熊市里如何速成千万富翁》《一个老股民眼里的世界杯》《北京汽油降至1块1升》《写给买不起房的朋友》《腾中买马是历史进步》《崩盘式下跌近在眼前》《A股的天堂地狱并不遥远

我现在正在玩微博,很裤狠心潮,点击进入和博主一起HIGH.

友情链接:北京第一家私立儿童美术馆《彩翼儿童美术馆

崩盘式下跌近在眼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