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2,295
  • 关注人气:2,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新征稿信息(2014年10月10日更新)

(2009-10-22 18:13:05)
标签:

征稿启事

最新征稿信息

出版社征稿

分类: 新书首发式、读书会

  

 

中央编译出版社

校园文摘系列丛书征稿

 

     阅读可以使学生增长见识,可以提高学生写作水平;阅读可以陶冶学生性情,使学生变得温文尔雅并富有修养;阅读可以给学生带来无限遐想和乐趣,给学生带来智慧源泉和精神力量;阅读可以磨炼学生意志,让学生的心灵逐渐充实、成熟。

    正因为阅读能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好处,因此,中央编译出版社将继续开展“校园文摘系列丛书”征稿活动,让我们从“学生阅读”读起,从朴实无华、意蕴丰富的文字中感受阅读的魅力。

    一、征文对象及内容

    征稿对象为全国大中学生。可以个人投稿,可以学校、班级或文学社团为单位组织供稿。作品的体裁、内容不作任何限制。篇幅限1300-2500字之间。优秀来稿将分别入选面向全国发行的“校园文摘系列丛书”(首批全12册,2014年出版发行)。

    二、征文要求

    1.文笔流畅,有真情实感,活泼新颖。

    2.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止。

    四.投稿须知:

    1.投稿限发word文档电子稿。每人可投3—5篇。优秀作品可根据题材分别入选多本图书相关栏目。

    2.来稿在文末附上以下内容:文章标题、作者姓名、邮寄地址、电子信箱、电话、 QQ。

    3.来稿在60天内未收到采用通知的作者,稿件自行处理,两个月内请勿一稿多投!

    4.所有来稿均视为作者已同意本作品选编入中央编译出版社相关图书。不同意以上约定的作者请勿来稿。     

    6.请作者填制授权委托书,与来稿同时发电子版。缺授权委托书稿件均不予受理。

    

    投稿信箱:cctp8299288@163.com       作者交流QQ群  63601654  

 

转发微博送样书http://weibo.com/1198983480/B1Ez4f3Ys?mod=weibotime

中小学生原创作品集火热征稿,首批12本作品集2014年底推出,第二批2015年推出。转发此微博并@6位微友者将获赠样书纪念!作者交流QQ群  63601654    

--------------------------------------------------------------------------------------

 

 

著作权委托授权书

 

     《                                》一文系本人原创作品,本人拥有著作权。按中国有关著作权方面的法律,本人拥有其合法权利。现将著作权授权给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本文文责自负,本作品若出现版权纠纷、侵犯他人权利的情形,所有责任概由本人负责,本书出版社不承担由此发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出版后由出版单位赠样书一册,本人同意放弃稿酬(版税)。

 

 

 

                授权人:

                         年   月  

 

附:本人身份证

----------------------------------------------------------------------------

               

怎样出版你的书? 

 关于稿酬、版税及境外图书著作权合同登记

出版代理欲破有价无市困局

 遭遇近百家出版社拒绝出版的原是畅销书

90、00后实力派出版成果一览

                                出版人之家部分出版成果链接

出版人谈出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