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88,895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小刚执导春晚能有多大自由空间

(2013-07-09 09:22:06)
标签:

娱乐

冯小刚执导春晚能有多大自由空间

冯小刚执导春晚能有多大自由空间

冯小刚执导春晚能有多大自由空间

冯小刚执导春晚能有多大自由空间

    一度,春晚让人痴迷。很多家庭都会守着电视机,跟春晚一起守岁。
    一度春晚成了鸡肋。很多看家有一搭无一搭地看几眼,特别是近几年,春晚一过便是骂声如潮。不过,有人说,春晚乏味不是导演无能,而是审查太严。春晚导演只是个领着排练的,演员确定,节目把关,最后都不完全是导演说了算。现在,冯小刚终于要上春晚了。终于,人们可以长叹一声:我们终于又可以看春晚了。但同时,也有人担忧,会给冯导多大的发挥空间呢。
    冯导是个喜剧高手。且不说,曾经有贺岁片,也不说他身上的喜剧才能,单说冯导其人,就特别值得期待。
    冯小刚其人最大的魅力是不装。永远真实地站在你面前,醉酒,跟狗仔打架等等,都是冯导性情的表现。这样的性情,让人期待冯导在选择春晚演员阵容上会一视同仁,会更看中的是能演什么。
    冯小刚是圈内人缘最好的导演。身边有一群死党。冯小刚出任春晚导演,身边的朋友都会伸手相帮。王朔、英达这一批喜剧高手会为冯导献上妙计。同时,最大的悬念是:葛优会不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徐帆会给春晚带来哪些惊喜?冯导会让郭德纲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赵本山会拿出什么样的巨作?范伟跟赵本山会不会再度牵手?
    让冯导执导春晚,最大的期待,有关部门不要干涉太多,让冯导撒欢玩一次。这样,春晚才好看。其实,春晚就是一台晚会,不必如此小心翼翼。过于小心的结果是,春晚越来越乏味,直到最后成鸡肋。
    如果这边让冯小刚导,那边又有太多的限制,春晚一样会不好看。

    老董是个媒体人儿   评论的相当到位,他说:“体制不改,春晚就是鸡肋。 神仙导演都白扯。因为领导们总喜欢把他们的智商,强加在民众之上。 所以我卑鄙的认为春晚质量关键不在于导演,而在于那些自以为聪明的领导。 一个领导们齐抓共管的节目,肯定不是一个好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