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团让人捏把汗

(2013-06-25 02:03:02)
标签:

娱乐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团让人捏把汗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团让人捏把汗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团让人捏把汗


    网友对《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评价已经出炉:23%网友表示满意:阵容强大,聚集各类型大腕;77%网友表示失望:新意欠奉,变价不大无惊喜。 
    其实,满意也好,失望也罢,《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都会如期进行,他是不以网友们的意志为转移的。而且目前网友的态度就是针对导师阵容的态度。目前导师阵容已经确定,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这个阵容我觉得不如第一季。第一季导师性络角色分配的相当合理,一向严谨的刘欢能让观众看到他的另一面,而杨坤的32场已经成了一个符号,而且很有喜剧效果。那英一副邻家大姐的形象,哈林永远激情澎湃。
    现在,刘欢和杨坤的这两大看点肯定消失了。至于张惠妹、汪峰能不能接住刘欢杨坤。想当年阿妹是那样的风光,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当年风情万种的阿妹已经不见了,虽然阿妹公开表示要立即减肥,但这个东西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而汪峰同样面临着挑战,汪峰的作品没得说,是真好不是假好。但怎么说,汪峰还是有一点小众,而且做导师,汪峰是否真的合适,也待考察。这最后要看节目组对导师的性格定位,如果定位准了,应该能打个平手,如果定位不准,估计没戏。
    显然,《中国好声音》制作团队不会不考虑到这个问题。
    如何定位呢?当然《中国好声音》会有自己的考虑。我只是想提醒一下,第一别卖乖,第二别装嫩。现在,有两个很让人头疼的导师,一个是韩红,一个是黄晓明。有一个关于“小红红”的段子,说某位卖乖的选手歌唱的巨烂,但为了讨好导师,一味地卖萌卖乖,直卖到导师也跟着集体卖乖,然后居然就集体放行,让这位选手过了。最后,这位选手不知如何回报导师,加位卖萌,还送给韩红一个“小红红”的美誉。而黄晓明更是充满了表演的意味,每有选手卖萌,黄晓明一方面表示不认可卖萌,一边跟着卖,举手投足,透着嗲透着假。让人看了不舒服。我真怕《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会克隆他们中的任何一位,那就惨了。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是那样的好看。好看到很多人守着电视看。第二季终于要来了,已经勾起了人们观赏的欲望。选手应该会风格各异的,而且我有预感会比第一季更好看。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的朋友已经报名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我曾经多次在酒吧听这个哥们儿唱歌,第一季的时候,我就曾问过他,为什么不参加《中国好声音》,他说,他参加过选秀节目,但一些节目忽悠的成分太大,而且水太深,所以有点畏惧感。但我告诉他,赌博就是这样,你只要上了麻将桌,才可能有一半赢的希望,如何你不上手,连一半也没有了。于是,他坚定了信念,开始冲锋。因为朋友讲有保密协议在前,不能剧透。为了朋友,我当然也不能剧透。不过,我特别想拜托各位,如果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看到沈阳的选手,那他一定就是我的那个朋友,请你多多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