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雪
晓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10,808
  • 关注人气:102,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髦妈妈漂亮经

(2009-05-08 00:25:15)
标签:

娱乐

时髦妈妈漂亮经

    母亲节要到了,ELLE TV专门录了一期有关漂亮妈妈的节目,录节目的时候,我特意带去了自己怀孕时穿过的几条裙子,还带了几个品牌今年专门为时髦妈妈设计的妈妈包……

    我有好几个非常臭美的有打算想要宝宝的但是又担心自己身材走样得没法看的女朋友,其实真的不会啊!怀孕实在是个美丽又神奇的过程,下午的一个活动碰到一个正好一年没见的老朋友,她见了我上下打量了一分钟,然后问:“你果真生过双胞胎?”,大笑,得意地给她看手机里两个乐乐的照片,跟她说,是的,就是肚子鼓起过一个大包,然后大包变成了两个小妞儿!

    今天跳到家里的体重机上,我比自己怀孕前,胖3公斤。非常enjoy这3公斤,不过是小裙从34码到36码,不打算用任何手段减掉这3公斤。小腹的肌肉还是有点松,在忙着研究各个品牌紧致肌肤的身体用品(再用一阵和大家分享试用战果!),卫生间比从前多了一些瓶瓶罐罐,多了一种生活的功课,也多了一种乐趣。

    怀孕的时候,还是可以穿得很好看;生完宝宝,一定可以更有魅力——天下所有的准妈妈和妈妈们,要自己非常肯定地相信这一点。身材不是问题,有好多的穿衣技巧,可以打扮你比原来丰润了的身材;皱纹不是问题,你心中的幸福荡漾到脸上,是任何化妆品不能达成的美丽;"老了"就更不是问题,千万别为了别人说我们"老了"而沮丧.没有宝宝的时候,我们也在一天天地衰老,现在,我们"老了"的同时,小娃娃们在长大,她们睁开眼睛了,她们会翻身了,她们伊呀说话了...... 你可以每天每天的,看到生命生机勃勃地在延续......

 

    我们的电视节目叫《ELLE她风格》,因为“ELLE”在法语里是“她”的意思。每周五晚上在兵团卫视的晚上九点半播出;如果你恰好周五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饭,也可以在周日下午的两点半看到重播。

    兵团卫视是个全新的时尚音乐频道,在大部分城市都看得到,重新搜索一下家里的有限频道就很容易找得到.

    今天晚上,我在节目里,将现身说法地和大家分享“时髦妈妈漂亮经”。

    节目刚开播一个多月,还不是一档完美的电视节目,有空看的朋友,热烈欢迎抛砖头提意见,光说“节目好看”或者“节目不好看”不够,要给我和我们电视组的同事更具体的意见喔!时髦妈妈漂亮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18岁到28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