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见南非世界杯

(2010-07-12 16:11:55)
标签:

杂谈

阿朵

南非世界杯

分类: 生活朵来咪

      真的很抱歉到昨天世界杯快结束的时候突然突然意识到南非的照片一直都没发,被各种各种借口给耽误了,我内疚啊再见南非世界杯···

               昨天比赛的结果你满意吗!    朵爷我边哭边发 ,先看在世界杯现场部分照片先。。。

 

 

 

再见南非世界杯

   第一次来到南非好兴奋啊!哈哈  那天我是支持南非队的,所以先去南非当地市场买了顶南非土著的帽子带上,看我背后圆圆的建筑就是世界杯开幕式的场馆。呵呵我觉得那个长的有点像唐僧化缘用的钵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入场啦!每人手里都有这麽一个喇叭,这个吧,,,好难吹响啊!可是黑小伙和黑人姑娘吹起来到挺容易的,可能主要就是为南非自己人所设计的!最近家里只要放球赛,咱家阿姨就说好多蜜蜂叫,现场的效果那是相当滴震撼再见南非世界杯咋滴,人家总统说了,请接受南非的声音。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包厢入口有几个这样热情可爱的南非女孩,见我带着南非的帽子她们特高兴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很多墨西哥球迷盛装来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再见南非世界杯

南非东道主的球迷更是一片黄色的海洋

再见南非世界杯

我除了帽子戴的高还把送个我们的一块毯子拿出来拼命挥舞,就是希望你们有谁能从万人之中看到我呀哈哈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在去南非行之前本来还有两个女团员的,可到了机场女的就我一个和八个大老爷们!因为女的们都觉得南非乱不去了!我郁闷啊再见南非世界杯····还好八大战士都挺照顾我这唯一不怕死的丫头,尤其谢谢这两位大锅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好火辣的拉拉队啊!尤其中间这位南非的光头美眉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球迷们的装束都挺出位的,瞧这位大叔的帽子够狠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看我拿着三个呜呜祖拉猛力吹,其实吧!把吃奶的经儿都用上了,吹出来的动静也只能像放屁那麽点声响再见南非世界杯
所以你们听到嗡嗡的声音基本都靠当地壮黑小伙和胖黑大妈的功劳再见南非世界杯
再见南非世界杯

我就只能拿这喇叭装样然后自己模仿着唱·····嘟嘟嘟嘟


再见南非世界杯
足球的现场魅力很大,虽然没有看到最强劲的球队比赛,但作为我这个伪球迷来讲已经很开心啦!

世界杯,四年后见喽!····四年呢!!再见南非世界杯

关于在南非其他旅程的美妙图片和惊险故事过两天再发,今天先到这里哈,88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前一篇:2010年07月12日
后一篇:···潜水···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2010年07月12日
    后一篇 >···潜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