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瑶
童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99,771
  • 关注人气: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大家 感谢你们

(2007-12-05 11:26:04)
标签:

视频展示

 
  这段视频是我拍摄 《男人装》封面照片时录的一段影像,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拍摄的过程。这次拍摄是在一个家居城的展厅里,周围的环境相当古典,非常有韵味。在视频中给我整理衣服和头发的是美女服装编辑琳琳,我所有的行头都是她一手置办的;负责给我们补妆的是化妆师老黑,他的幽默常使现场充满了笑声;戴黑框眼镜的帅哥是我们的摄影师嘉楠,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给我拍片了,我们的合作相当默契;现场还有杂志的编辑陈俊峰,他可是我的老朋友了!虽然在视频中你们看不清那些工作人员的脸,但从他们忙碌的身影中,你们一定感受到了他们对工作的严谨,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这些漂亮的照片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谢谢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