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钦夫
科钦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6,540
  • 关注人气:1,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尔沁夫看选秀之十九】金牌签高徒,人数无上限?

(2009-08-24 03:24:31)
标签:

名师高徒

李巍

金韩一

娱乐

8:7,只差了一票!

金韩一不敌李巍,于是李巍成为了海岩新电视剧主题歌的演唱者。

可以说,李巍在整个赛事进入尾声的时候,以一场胜利让自己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位置。

不过,金韩一也没有输。

因为散场时田有良导演和我很惋惜的说,最后的投票应该先让影视公司高层投票然后才是我们评委压轴比较好。可以听得出,他对金韩一的输掉PK也不无遗憾。

我相信,李巍和金韩一都会得到机会去海岩剧组试镜,就像田导演承诺的那样。当然,除了主题曲演唱之外,能够真的抓住这个机会试镜成功开始演戏,那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而最终成绩可说是第三位的李慧呢?

我觉得她也没有输。

她在这场比赛中的选歌回归了她最适合的音域和音色,而一旦有了这两种利器,她就足够打动人。就像我在现场点评时候说的一样,一部电视剧往往同时需要一首比较大气的主题曲和一首安静的插曲或者片尾曲,以李慧独特的中音音色,她也会是演唱这种安静的插曲的最合适人选。

其实,所有在这场海岩战中出场的高徒们,谁都没有输,因为归根到底这场还并不是真剑胜负,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友谊赛。所以没有好的成绩或者发挥欠佳也没关系,只要你真正表现出了自己的闪光之处,那就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最终结局不无助益。

而最终结局就将在本周四五六连续三天的招聘赛直播中产生了。也就是说到了本周六,我们就可以知道,究竟是谁可以签金牌大风?谁可以成为雪碧代言人?

其实,最近一直有朋友在博客发纸条或者悄悄话问我,究竟比较看好谁是否方便搞下预测,又或者我是否知道什么内幕可以透露?

内幕嘛,其实当然还没有金牌大风究竟会签谁这种内幕出现,事实上,在南京遇到金牌大风的黄总,她也说对海岩剧这场大家的表现和最后结果都很满意,但至于签人则依然很难决定。

所以,虽然以我在任评委的身份,不大方便直接预测赛果,但我还是愿意猜测一下,如果金牌大风看好这场海岩赛的过程,但究竟为何而难以决定?又或者说,李巍和金韩一,这两个被看好的选手,身上还有哪些不足会让唱片公司犹豫?

显然,金牌大风对于李巍和金韩一进入最后的两人PK这个结果,是满意的。因为这两位确实有着相似点,他们都有偶像的外形(虽然气质并不相仿)。他们也都有还不错的唱功,最关键是歌声也很诚恳,有可以打动人的地方,本场金韩一版本的《你是我的眼》就是很好的例子。

相信我,他们未来的综合可能性是很吸引唱片公司的,只是,除了唱功的再打磨,他们还需要再来一点点个性让人印象更鲜明。这点上他们可以学习褚乔,虽然不算帅唱功也不算稳定,但突出的个性色彩和舞台表现力还是引起了不少关注。

但如何在短短时间内发掘个性魅力,这也是一个难题。我个人觉得或者如果过去有创作,此时就可以考虑拿出来一试。其实金韩一之前有一首创作曾经让我印象深刻,可就这一次,之后再也没有。其实哪怕真的只有一首创作,重复再唱一次也是不错的选择。好歌本来就不怕重复再唱,哪怕是在节目里。

又或者,最后还是有一个内幕消息可以给大家:据说金牌大风已经表示,如果有需要,签约歌手的数量将可以考虑扩大,甚至不设上限。当然,前提是选手的未来足够被看好又确实难以取舍。

此外,还有一个关于雪碧代言人选择的未经证实的内幕是,此次雪碧的代言人因为要和周杰伦合作,所以很可能将从女生中产生。

所以,大家都还有机会,本周敬请拿出全身解数,放手最后一搏。加油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