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圃
苗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93,641
  • 关注人气:187,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想穿彩虹睡衣就出门

(2007-12-17 23:56:56)
标签:

明星动态

分类: 我的“轰炸”系列~
 真想穿彩虹睡衣就出门

今天去参加了一个活动——“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调查公布颁奖”,竟然得了两个奖。呵呵~~~很意外,也很高兴。请原谅我这么不低调的喜悦了一下。

真想穿彩虹睡衣就出门

穿了一件浅冰蓝色的裙子去,估计见惯了我不是黑就是白(大多数都是黑)的人们要高兴一下了吧?特别是某花,天天都在我耳边嘀咕,“老穿黑老穿黑!”呵呵~~~今天就换了个颜色穿了哦!

真想穿彩虹睡衣就出门

到年底了,需要参加的活动特别多,穿衣服还真了个难题。什么时候要是可以穿我的彩虹睡衣就出门那就好了!唉!还没上床睡觉就开始做梦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