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岚
秦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88,163
  • 关注人气:187,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使用环保袋是一种回归

(2008-06-10 13:14:44)
标签:

秦岚

环保

禁塑令

杂谈

使用环保袋是一种回归

使用环保袋是一种回归

使用环保袋是一种回归

使用环保袋是一种回归

我现在横店拍戏,很高兴大家开始使用环保袋,记忆中小时候跟妈妈出去买菜就是提一个蓝子或者是布袋子,隔三差五清洗一下,一直用到坏。我个人认为那也是现今提到的环保购物袋,其实我还是很怀念那个时代的。唯一不同的是现在的环保购物袋款式和颜色比以前更加漂亮,这也反应了现代生活的丰富性和多元性。

现代环保意识的逐步加强,是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因为我们一直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环保程度决定着我们生存环境的好坏。可能“禁塑令”的出台,会让一些人感觉不方便,但我觉得不会,我们从前也是用可以重复使用的菜篮子和布袋子购物买菜的,使用塑料袋只是近几年的事。我个人一直比较偏爱背大包,外出购物时也没感到不方便。我知道现在许多国家开始正以挎布袋购物为荣,我也同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