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沐_娜塔多澎
杨沐_娜塔多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3,504
  • 关注人气:22,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2009-09-24 10:12:08)
标签:

美国

旅游

旧金山

渔人码头

杨沐春涓

分类: 环球季候风Global

这回端上旧金山的珍宝蟹,这可是盛名之下的渔人码头招揽游客的招牌菜,当然还有它周边的那些美丽的景色和快乐无忧的人……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加了柠檬的蟹餐,不仅好看更加味道独特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渔人码头是旧金山最充满欢乐气息的地方。这里到处充斥着旅馆、摊贩、海鲜餐厅、露天咖啡馆、纪念品商店以及街头艺人。老式电车和巨大的珍宝蟹招牌,成为这个地方引人入目的焦点 .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旧金山,又译圣弗朗西斯科或三藩市,是美国西部重要的海港城市,金融、贸易和文化中心。它地处加利福尼亚州西北部,太平洋和圣弗朗西斯湾之间半岛的北端,三面临海。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珍宝蟹,直径足以达到10英寸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当地的大厨无比神秘地告诉说:那些美味的蟹子可是要经过多种细腻的加工才会色香味美地完美地摆上餐桌,进入肚里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美国人的浪漫和自由总是透露着一股天然随性,随时随地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安静的海边更富于遐想和漫步流连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旧金山最有名的金门大桥在远处屹立,成为黑人情侣散步的背景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旧金山海关区诸港是美国最繁忙的国际港口之一。加利福尼亚州海岸山岭在金门海峡处陷落海底,旧金山湾与太平洋连通后成了良港。湾西岸即旧金山半岛的东岸,是旧金山市区所在地;湾东岸是奥克兰。东西两岸全是工商业区。由旧金山向南直到湾南头圣何塞,其间有一连串的小都市满布湾西岸。湾东岸也有同样情形,以奥克兰为中心,北可包括伯克利、瓦列霍;南可包括海沃德及弗里蒙特。

渔人码头永远都是船只如梭的,太为密集也成了一种特色,我记得n多年前去香港,在李嘉诚湾,第一次看到类似的情形很觉得新鲜甚至惊讶,后来到过的地方多了,热闹的海湾只成了旅途中的站点。

接下来,要去渔人码头想象不到的地方……是哪里呢?

 

[旅行在继续,随时与你分享……]

[斐济]哈曼岛上第一对中国人 [斐济]哈曼岛上第一对中国人 [斐济]哈曼岛上第一对中国人 [斐济]哈曼岛上第一对中国人 旧金山渔人码头有什么招牌菜?
当曙光照亮津巴布韦  ; 斐济人民剽悍温柔 欧陆海峡“牛渡”的船埃及舞蹈谈情说爱     吃顿饭火光剑影

 

更多 美国 图文不可错过,可继续点击下面这些链接〉〉〉 

精神放松”,看肯塔基人如何诠释

视觉洛杉矶,城市建筑令人目眩

踏入世界马都心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