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戎戎
戎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36,113
  • 关注人气:195,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庚绯闻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谁?

(2008-10-31 00:20:31)
标签:

韩庚

绯闻

李小璐

朗琪儿

戎戎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精品

本文登上了新浪博客首页新浪影音娱乐世界首页新浪娱乐博客,列新浪娱乐每日最热文章排行榜第8名。

 

韩庚绯闻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谁?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篇文章《韩庚夜访自家梅花饺子馆   女友酷似李小璐》。文中发布了两张照片,虽然比较模糊,但经过仔细辨认,能看出其中的男子正是最近很火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而另一名女孩长相酷似李小璐。照片上,两人不仅手牵手,而且显得十分亲密。于是,绯闻就此产生。

    这篇文章的点击量迅速猛增,该消息也立刻在网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巨大关注。其中,尤其是韩庚的粉丝——“庚宝”们态度最为激烈。他们一方面纷纷猜测照片上女孩的身份,一方面又认为这是无聊的炒作。

 

韩庚绯闻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谁?

 

    那么,照片上的女孩究竟是谁呢?戎戎经过多方了解后得知,女孩名叫朗琪儿,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个演艺界新秀,参演过著名导演高希希拍摄的电视剧《光荣岁月》以及《美丽人生》《群英会》多部作品,还参演过电影《合约情人》《纯白之恋》,拍过动感地带宣传片、蒙牛酸酸乳、婷美内衣、德客士炸鸡、天乐园米露等多个著名品牌广告,为著名时尚杂志杂志《昕薇》《男人装》《瑞丽服饰美容》《幸福》《爱慕》等担任模特代言。

 

图为朗琪儿

韩庚绯闻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谁?

 

    就是这个朗琪儿,由于几张照片而被牵扯进了韩庚的绯闻事件,被误认为李小璐不说,还因此而遭遇了来自“庚宝”的谴责,实在是有些冤。戎戎看了一下“庚宝”们的评论,对朗琪儿几乎都是不满和谩骂,认为她是在借韩庚上位,利用韩庚达到自己出名的目的。

    那么,事实究竟是不是这样呢?真的是朗琪儿在自我炒作?戎戎理性分析了一下,推翻了这个说法。因为这个新闻通篇都未提到朗琪儿的名字,只是说酷似李小璐的女孩,而且照片也很不清晰,对朗琪儿更是没有任何过多评价和介绍。如果真是朗琪儿要炒作自己的话,完全可以在这上面大做文章,不可能把自己置于李小璐的影子之下。

    所以说,这次韩庚传出的绯闻事件,不管是误传也好,真实也罢,都是媒体记者挖出的八卦,朗琪儿只是被卷进去的一个牺牲品。不夸张地说,在这件事上,她是最大的受害者。

 

韩庚绯闻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谁?

 

    作为韩庚来讲,他是当前最红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中的核心成员,在中韩都拥有庞大的粉丝团体。“庚宝”对他的喜爱已经达到了疯狂、膜拜和迷恋的程度,所以,即使是传出绯闻,他们也积极拥护偶像。绯闻事件对韩庚的影响,无非是扩大了曝光率,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反观朗琪儿,就比较郁闷了。在这件事上无辜受到了牵连,还遭遇到“庚宝”的攻击,负面评论远多于正面支持,相当委屈。

    戎戎认为,“庚宝”喜爱韩庚本无错,但也应该理智对待绯闻,不应盲目指责绯闻女主角。希望“庚宝”能端正态度,消除对朗琪儿的误会,否则朗琪儿实在是太憋屈了。

 

 

严正声明:本文由戎戎的娱乐梦工厂新浪博客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专栏合作特约撰稿网络宣传艺人经纪媒体推广娱乐策划 请联系:

MSN(邮箱):hsryz@hotmail.com

QQ36174059(注明工作联系,闲聊者请勿扰)

 

推荐阅读热门文章(必有一篇您喜欢):

租房结婚很丢人吗?

话剧《奋斗》没了魏晨难道就失败?

爆料:话剧《奋斗》为何最后关头换掉魏晨

90后究竟能否称为“呦客”一族?

《最后的格格》为何明目张胆抄袭(图)

彭德怀元帅夫妇九大温馨甜蜜瞬间(组图)

盘点:娱乐圈十大“呦客”明星(图)

揭秘:她用15分钟征服了张艺谋(图)

梁朝伟刘嘉玲世纪婚礼的十大震撼(组图)

李冰冰为自己秀乳露底(组图)

昔日十大网络红人今朝十种悲喜演变(组图)

表演系美女帅哥毕业集体自拍照(组图)

冯小刚崔永元五年恩怨烟消云散(图)

演艺圈最感天恸地的一对老夫少妻(组图)

惊诧!表演系帅哥竟沦为出租车司机!

主持人一句话,230万善款打水漂!(组图)

独家曝光:王志文爱妻的顶级名牌跑车店(组图)

史上最漂亮的藏族美女(组图)

军艺十大美女校花戎装诱惑(组图)

2008最具潜力十大影视新人(组图)

十大拒拍裸戏的中外女明星(组图)

十大没有绯闻的华人男明星(组图)

童蕾、鲍蕾、郝蕾:上戏三蕾的不同悲欢星路

中国演艺院校三大最牛明星班(组图)

上海戏剧学院十大美女校花(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