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88,557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邦尼论市:寻找2021年确定的板块才能跑赢市场

(2021-01-07 05:48:52)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邦尼论市

编者按:
邦尼论市:寻找2021年确定性的板块才能跑赢市场
大盘还会继续向上吗?

邦尼解读:挖掘行业与板块间重要的财经资讯
A股冲啊!北向资金:撤!啥信号?
——————————

       股票不用每天操作,股市公交车却需要每天看,因为在信息的海洋里,你要找到真正需要的信息很不容易,每天坐上这趟《股市公交车》就能看到你自己财富的增长。在这里感谢打赏用户菊儿好对我们文章的打赏鼓励。


邦尼论市:寻找2021年确定的板块才能跑赢市场
       今天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因为在周二晚上跟一位深圳私募大佬交流中感受到,这些之所以能够跑赢市场,给投资人带来丰厚收益,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你不能为投资人带来投资收益,绝对是不会有人投资你的,市场是很现实的谁愿意把钱交给不会给自己带来投资收益的私募呢?
       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位私募大佬的观点吧!他说:“首先投资你必须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模式,如果你没有模式是很难在这个市场持续获得投资收益的,无论你是价值投资还是机会投机,你不可能既要价值投资,又要把握短线投机,那样的结果一定不是你所想要的,因为很多投资者就是这样,一年下来最后发现不仅没有赚,反而亏了,当然这是大多数市场投资者的一种规律,但我们一定跳出这个规律,去寻找具有确定性的板块。”
       我就问他那么2021年什么板块是确定性的呢?他告诉我说:“对于大资金来说,一定要看到趋势,而所有的趋势都是一个逐渐的过程,也就是一定是现在已经在逐渐形成中,不会凭空就出现一个趋势。那么对于2021年影响最大的是什么呢?当然是指会影响股市的因素,从全球视野来看,肯定是因为美联储的无限量宽松之后,全球货币成为了最不值钱的东西,所以,我们会看到比特币创新高,为什么呢?因为国际投资机构的钱需要寻找避风港,因此,
稀缺性资源和黄金一定会成为确定性的趋势标的,其实这板块已经走出了模样,当然现在还没有成为市场的热点,但未来一定成为被所有资金追逐。”
       相信大家近期也看到很多资源类的品种都在涨价,其实这就是一种趋势在堆积的过程,未来会越来越明显起来,并最终形成所谓的市场热点,因为美国的通胀已经出来了,世界的通胀还会远吗?而你能够规避的最好方法不是存钱,而是持有稀缺性贵金属资源,也就是能够抗通胀的,才不会让你的资产缩水,所以,我们需要时不时地与这些投资精英们交流,来拓展自己的视野,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尤其是在自己还赚一点钱的时候,往往会自以为是,
在这里再一次感谢我的这位私募大佬兄弟谢谢你让我们看到更多的风景。
                邦尼论市:寻找2021年确定的板块才能跑赢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