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42,103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一旦出现这个信号,就差不多了

(2020-03-19 07:32:43)
标签:

寂寞青山

公众号

jmqsgzh

财经

股票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这主要 寂寞青山:一旦出现这个信号,就差不多了戳蓝字“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关注我们哦!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盘后分析

 

 

指数

    虽然我们在上证指数创出最高点之后便提示了减仓。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看好今年的行情,相反,我们会持续看好至明年。我们这段时间持续的观望,也是为了等待更安全的时机。简单的说,我们是最坚定的多头。       

      近几天看到的都是美股的段子,美股的走势怎么说呢?有时候一个人打起嗝来,怎么也停不下来,趋势下跌就是这样,一根接一根的阴线吐出来。在这个阶段出什么政策都被看成利空,直到自然的肌肉应激反应结束,人们才会回过头来看这些利好。

      A股的股灾我们经历很多了,都没啥事。不管是6124的下跌还是5178的下跌,规避风险的要点都在技术形态上写着。上证指数从6124点下跌的第一阶段,是31个交易日跌了22%, 这次创业板16个交易日跌了20%,基本上赶上这个小型股灾的幅度了,也有一些数据会将指数下跌20%定义为进入熊市。这样的风险我们都可以通过快马形态的要点去针对性规避。

       美股的下跌会提醒我们,涨多了一定会调整,哪怕像老美这种似乎无穷无尽的牛市,也会有尽头一样。不管之前赚了多少,在巨大的风险面前都会成为浮云。从这个角度来说,A股目前的调整是很善意的,因为绝对的价格中枢并不高,所以空间也有限。注意在明年政策市结束的时候,全球大概率再次复制这波走势,也包括我们,这才是我们要看的重点,时刻把风险放到第一位。

       短期来说,指数方面还在强空区,所以还要继续观望。从指数形态来看,空方延着五日线攻击,短期未再出现缺口,这是力量有所匮乏的表现,但是多方的反击较多,却均是无攻而返,这样消耗了大量的有生力量,多头反击但赚不到钱时,情绪就会低落,这就是为什么底部时,都会有一或几根赚钱效应的K线出现,那样多方才有前仆后继的勇气,添油模式上一个死一个,勇士很快就打光了。两个权重指数目前创出了年内新低,外资剁手一点不含糊,美元暴涨回流,目前盘面主要靠自己的力量在维护,不过指数缺口暂时未出现,这就是强势下跌过程结束的迹象,后面是弱势下跌的过程,而一旦再出现新的下行缺口,大概率就是衰竭性的了。



    我在新浪投资学院举办的《2020年策略报告会》——不能错过的,大时代!,目前回放已经可以观看了,付费1元购买,如果有登录不上、看不了等任何问题,都可以加客服QQ:2793761870帮助解决。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