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咸平
郎咸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2,430
  • 关注人气:453,0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白领陨落,黑领升起》一文的声明

(2009-05-31 11:26:50)
标签:

杂谈

  最近大家在盛传《白领陨落,黑领升起》一文,我曾经在我的官网(www.jsmedia.tv)上做过声明,表示此文非本人所写,而是别人冒写或误传所致。现在很多网站及杂志不经过查实,随意刊登以“郎咸平”为署名作者的《白领陨落,黑领升起》一文,对此我保留相应的权利。
  现在网络上还有很多文章系别人冒用我的名字所写,在此我再次声明,我的文章都会发表在我的官网和我的博客里面,不在我的官网和博客里刊登的文章一定是别人冒写的或误传的。
  同时,我也对那些伪作者们的低劣人品予以严厉谴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