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pple爱自己
apple爱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96,844
  • 关注人气:75,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2010-04-07 07:25:50)
标签:

apple爱自己

简单

美味

葱油面

美食

分类: apple-do-some-cooking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Apple的感性时间:

 

 

     我一直固执的以为:不挑食是一种非常动人的品质。

     我不挑食,用老爸经常夸咱的话就是:你就是一个垃圾桶啊!

 

     但是即使这样 总也分特喜欢 很喜欢  一般般喜欢  喜欢  可有可无

 

     昨天在评论里看到有人说她已经吃了一礼拜的面条了

     在下老佩服你了哈

 

     我喜欢吃面食

     所以老妈经常说我生错地方了 应该生在北方的

 

     但是对于面条

     我不得不承认 我就是一般般喜欢

 

     而且我还就只喜欢吃拌面 反正就是汤不能太多的那种

     以前在家的时候 因为老爸 老妈 奶奶都喜欢吃汤面

     所以每次做面条的时候  老妈都会抱怨:你这个小孩真麻烦啊!

 

     其实也不是说不要吃 你真让我吃汤面我也能给你吃下一碗

 

     不过现在自己给自己做饭 有了主动权 我都是做拌面的多

 

     一个人 活在这个社会上 生活、工作已经够受勉强了

     所以一碗面条 还是随了自己的意吧~

 

 

 

       -----------------  葱油拌面(没法再简单的做法)

 

      喜欢,真不是一般二般三般的喜欢

      看到这面 我就想去年夏天

      很少吃拌面的Z童鞋

      我给做了一碗

      结果

      那个周末 这个人着迷了还 让我连续给做了4顿 早饭 午饭 晚饭

      最后她倒是还是想吃 我这个做的人却不想做了:咱换一个吃法吧 筒子!!

 

      一个人 想偷懒的时候 我都会以此来打发自己

      不对 也不能说打发 因为每次吃都贼开心

      说实话 每次吃这面条的时候 我都会觉得 轻松自在 生活真美好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拍PP又是就在砧板上解决了,最近真的懒啊懒!!大家凑合着看吧就~~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做法:   跟做葱油是同一天,这次咱也直接上大图了哈~~

 

一、材料 

用到了:面条、盐、葱、自制葱油、凉白开

 

味千的面条,这个跟一般面店卖的的生面有点区别,特别容易烂我发现,得注意点~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盐~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取一把一人份的~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葱花~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葱油做法见 详细图解:懒人如何用很简单的方法做香喷喷的【葱油】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嘿嘿,很稀饭的面碗~~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开始吧~~

那天先熬的葱油,锅子不用洗了,直接用来煮面~~更葱油了就!哈哈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加清水~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煮!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煮开~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放入面条,记得用筷子搅拌一下,防止面条黏在一起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加点儿盐~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注意:如果是味千面,这面条很容易烂,差不多煮开就可以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煮开立马放少许凉水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继续大火煮开之后,接着煮上1分钟即可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面条煮好了,捞面8~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沥水~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放到凉水里泡一下,更加清爽些~如果这样还想偷懒的话,那你就连凉水也甭泡了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捞出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放葱油,如果还不够咸的话,就再搁点盐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拌面!!慢慢拌,拌匀了,每一根面条都油油的要~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喜欢的话就多加点葱油呗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撒上葱花~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OK袅就!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一双筷子   一碗面  这就是现在属于我的  一个人的生活   简单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

推荐其他6个美味吃面法:(点击文字链接即可看具体做法了)

 

一招制胜,口感劲道,让一碗面条人见人爱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最受欢迎的意大利面吃法:很中国的方式做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轻松搞定挑食男人【牛肉泡菜炒意大利面】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备受懒人喜爱的简单易做的午餐:白酒鲜虾意大利面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如此折腾“武汉热干面”!-意大利面的中式吃法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浪漫节日最能表达爱的一盘意大利面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更多美食,请到apple家继续转转哈(点击下面图片即可)

 

懒人教你做一碗动人的葱油面:没法再简单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