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6,884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路漫漫用心守望!

(2021-08-26 11:12:34)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盘输配电气和资源股再度全线异动。回顾年后,老牛反复在文章中给你强调,今年行情的中心是资源股,新能源和输配电气。一直关注的老牛的朋友都可以作证,当初的逻辑老牛反复阐述,现在来看这三个大板块精准无误。都是今年年最牛的板块,周二老牛也明确告诉大家当前指数在两天的反弹中已经反弹到位,昨日指数在新能源的暴涨下拉升,今天新能源整理横盘,指数即中阴线回撤。从昨天宁德时代的中报来看,已经有机构在纷纷撤退,作为一个老司机老牛可以再度明确的告诉你,不管你服不服,机构总有办法让你站岗,也总能让你割在最低部,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始终是追涨杀跌的主要诱因。只要是老牛反复给你强调有逻辑性的东西,你都可以坚韧的持有和做T降低成本,未来都会一飞冲天。试问今年度的大牛板块哪个又不是曾经的大熊板块呢?逻辑是支撑板块走强的唯一因素。

      无论市场的机构如何演绎,持续的IPO对市场造成的抽血也是掩盖不了的,外围市场的无法再度有效拓展也是掩盖不了,量变必将引起质变。最终的向下行必将到来,大家唯有丢弃幻想。愿意持有老牛给出的家电,食品饮料的当反复做T,此为中线思维选取的板块逻辑,当以中线思维长期持股。必将A股中的赵建平,等大股神都不是做短线,都是做的中线,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了解。喜欢做短线的,要买有色金属、券商、新能源、输配电气这一类,此为短线思维选取的板块,那当快进快出不可以恋战。

      现在回过头来可以仔细捋一捋A股中的大牛股,长春高新、格力电器、美的、海尔、海天味业、绝味鸭脖、老板电器和整个酿酒行业。包括整个的家电,食品饮料可以说十倍、数十倍、上百倍的超级大牛层出不穷。基本上只要是有自己独立品牌的消费股最终都是旱地拔葱,几年十倍,上市或者是上市的第二年度,就是历史最低,原因无他就是业绩增长,连年增长。这也是长牛的根本原因,同时也有众多的机构买入消费股锁仓。当前的市场,资金都去炒了老牛年初给出的三大板块,那消费个股则严重失血,因此阴跌,这也给了我们瞄准未来布局的时机。我们炒股投资同样是着眼于未来,买入小而美的消费股,即便是在超级熊市中也可以前身而退,希望大家能够认真体会,找出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股市有黄金,但是前路漫漫,唯有耐心守望长牛之光,方可摆脱韭菜的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