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夜野豹
夜夜野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44,105
  • 关注人气: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同避孕方法对于女性运动训练的影响

(2021-07-30 07:00:59)
标签:

健康

体育

杂谈

避孕药对你运动表现的影响取决于你使用的类型,含有雌激素和黄体酮的口服避孕药是最受女性欢迎的选择,但相关专家表示,采取这种避孕方式会对训练产生很大影响。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cms-bucket.ws.126.net/2021/0708/85811143j00qvwkvs004vc000p000gmc.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由于你每天需要在同一时间服用避孕药,因此你的荷尔蒙水平会出现高峰和低谷。当你处于不同的水平时,你的无氧能力和力量就会发生明显差异,它会直接影响你的身体对训练的反应。

专家表示,仅含有孕激素的药品对训练的影响则要小得多。出于这个原因,她建议需要服用避孕药的运动员使用仅含孕激素的药品。

 

在专家看来,宫内节育器对女运动员来说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不会使荷尔蒙下调,这意味着它不会扰乱你的自然生理周期。当然,第一次插入宫内节育器时(无论选择激素类宫内节育器还是铜制宫内节育器),你可能都会大量出血并出现一些副作用,但这之后,你可以不使用任何避孕措施。

对于经历过大量出血或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女性,宫内节育器能减少子宫内膜的数量,它可以阻止大量出血,并且对许多女性来说,节育器可以完全阻止她们来月经。此外,来自激素宫内节育器的小剂量孕激素也有助于减轻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许多症状。

总而言之,如果你必须口服避孕药,请向医生询问仅含孕激素的药品。如果你不限于服用避孕药,最好的选择是使用荷尔蒙宫内节育器,它可以让你的自然训练周期继续下去,并帮助你缓解与避孕相关的一些症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