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冯伟
股侠冯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7,768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将会在此点位区间震荡!

(2019-02-15 17:30:42)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股市评述
美好的开始,悲惨的结局,惨淡的开始,美好的结局;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其实每一种都有自己的有点;但对于中国股民来讲,冯伟认为,大家肯定更加倾向于第二种,古人云:先苦后甜嘛;本周的股市,属于连涨之后,把大家的激情挑到了最高,然后突然在周五就泼了一勺凉水,所以,冯伟认为,大家的心情还是有点沉重的;大家最担心的就是:这波行情结束了吗?后期还有赚钱效应吗?接下来看下今天的盘面吧。

个股数据,涨跌停对比是:59比1,实际57比0家;和昨天的对比来看,今天的涨停数量是在增加的,说明资金卖出大部分个股,开始集中火力做一批股票,纵向温度虽然在下降,呈现收敛的态势,但仍处于比较好的状态;涨跌幅超5%的对比是:98比11,比昨天少了22家,跌幅大的也进入到了两位数,多了10家,说明个股短线的卖压开始多了起来;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19比335家,比昨天的数据还要差,跌幅大的多了249家,高位的股票,开始要小心了;沪深总上涨比沪深总下跌:1300比2168家,今天属于小的普跌行情,是本周大行情以来的首次。

大盘分时震荡下跌,跌了一整天,之前的分时逼空涨的分时,有点像星爷的段子:“之前叫人家的小甜甜,现在叫人家牛夫人,新人胜旧人”,所以,看大盘做股票,你会被经常的被骗线,因为蓝筹股和白马股就可以控制大盘指数,大盘涨不一定赚钱,大盘跌也不一定亏钱,要全景市场,才可以把握好脉络;K线收出了小中阴线,首次跌破了5日线,而且是第一次回踩就破了,说明港股(-2%)和蓝筹股的跌幅有点偏大;量能持平,说明市场的活跃度还是不错的;下周大盘就会脱离“多头超级强势区”,但是波段依然强势。

创业板分时震荡,尾盘小幅跳水,几天的创业板强势,但赚钱效应差,是因为创蓝筹股太强了(看创业板第一大权重股:温氏股份,盘中最高涨幅5.88%,虚拉指数);K线收出了冲高回落的下流星线,和昨天的形成了并列的小K线,单从指数来看,这属于强势的形态,多方依然占据上风;由于东方通信巨震之后没有翻绿,给了热点一些信心。

总结:大盘由于蓝筹股砸盘回调力度偏大,但是反弹的趋势并没有改变,预计下周回踩极限是2657点附近;创业板也会回调震荡;新热点继续连板中;以东方通信为首的老热点行情,今天巨震,还好没有翻绿,且二波趋势完好,只要这只不倒,老热点还会继续的活跃;大盘下周震荡区间2657点-2697点;创业板下周震荡区间1327-1357点;策略上,市场开始震荡,不适合潜伏低位的弱势股票;适合做短线强势股的回调。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