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9,40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空中加油---多头在酝酿更大的机会!

(2019-08-20 11:40:5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午评

今日大盘出现小幅震荡的局面,上证指数在2880附近反复震荡的局面,在连续的的拉升之后,市场处于空中加油的阶段,是在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准备,大盘在2900点附近有一定的压力,但是趋势形成之后,突破2900点势在必行,特别是成交量的稳步攀升,这是主力拉升行情的信号。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大盘三连阳之后,短周期出现超买的状态,面临一些回调的压力,但是市场的走势依旧很强劲,说明市场的卖盘有限,这是大盘出现强势的信号,市场的板块依旧活跃,船舶、传媒板块出现明显地领涨的局面,地产也是保持强势,万科出现领涨的局面,带领地产强势护盘的局面。总体来看,保持平稳,券商出现强势休整。

从技术面来看,

创业板空中加油---多头在酝酿更大的机会!

创业板强势明显,引领大盘。而且已经出现3个月的连续上涨,说明牛市行情已经在6月10日起航。创业板的2浪回调在1410点见底,完成2浪0.618的回调之后,已经展开主升三浪的行情。但是好多投资者还是在空头打压的恐慌之中,没有发现大盘的逆转,现阶段来看,已经出现加速上涨的阶段,短期的震荡之后,将会向1792点发起冲击。创业板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趋势,站上半年线以上,接下来的回调,科技板块还是加仓的机会。

综合来看,券商已经发起冲关行情,再现涨停潮,这是大行情启动的信号。连续的下跌已经使很多的投资者失去信心,特别是贸易战,更是空头的打压市场的理由。但是市场有其自己的内在的规律,13倍的市盈率是大盘的压舱石。本轮震荡回调之后,大盘将展开超级牛市行情。后市将会向3288点发起冲锋!!《券商强势暴动---大盘剑指何方?》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